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企不缺钱 广东房地产企业增速创年内新高

羊城晚报   2013-08-18 06:44

[摘要] 前段时间银行“钱荒”、市场“缺钱”曾引起广泛关注。不过,实时数据显示,有个公众高度关注的行业不仅不“缺钱”,并且还在猛“砸钱”—广东省统计局16日发布,1-7月,广东房地产开发快速增长,增幅达年内新高。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回笼速度较快,资金来源充裕。

前段时间银行“钱荒”、市场“缺钱”曾引起广泛关注。不过,实时数据显示,有个公众高度关注的行业不仅不“缺钱”,并且还在猛“砸钱”—广东省统计局16日发布,1-7月,广东房地产开发快速增长,增幅达年内新高。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回笼速度较快,资金来源充裕。

据发布,房地产开发快速增长,1-7月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完成开发3231.45亿元,同比增长24.6%,增幅比上半年提高1.1个百分点,比固定资产增幅快6.3个百分点。

企业资金到位情况充裕,1-7月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到位资金小计5649.22亿元,同比增长40.4%,比开发增幅高15.8个百分点。

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现在“财大气粗”的原因,是由于商品房销售畅旺,企业资金回笼速度加快。数据显示,1-7月,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4988.1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1%;商品房销售额4554.07亿元,增长53.5%。虽然1-7月销售面积及销售额增幅分别比上半年回落4.7和6.3个百分点,但商品房销售“量价齐升”态势仍然十分明显。

广东哪里的地产卖得火爆?分区域看,1-7月珠三角地区商品房销售面积3778.45万平方米,增长38.0%;东翼销售面积176.85万平方米,下降1.4%;西翼和山区销售面积378.62万平方米和654.21万平方米,分别增长29.0%和52.8%。

 

>>绿色人居北京样本 百合尚城5折购洋房 天宫院旁万元自由购 0元起拍北戴河品位居所

>>房天下购房狂欢节 8.24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相关新闻:

地产商"反攻"一二线城市 三四线地产市场面临未来房价大跌趋势

北京房价涨幅再回榜首 长效调控机制5年内难出台

任志强不敢预测房价 房地产市场呼唤长效机制

多位地产大腕看涨中国房价 任志强:今年房价稳中有升

称北京目前房价不算高:未来五年将破十万

娱乐地产:

多国大作顶上文章 新加坡楼顶泳池55层俯视人间

逃离北上广可去哪 盘点中国宜居十大二线城市(图)

中国富人海外抢房成新潮 看娱乐圈明星大腕的豪宅

中国鬼城盘点 看看2013中国鬼城有哪些(组图)

2013年买房的10个建议 尽量别买精装修房(图)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