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成璟园 将家居优化进行到底

房天下   2013-08-13 16:53

[摘要] 当非毛坯交房的楼盘越来越多,非毛坯方案自身品质的优劣高下,必然会成为各家开发商相互比拼、争夺客户的发力点。

当非毛坯交房的楼盘越来越多,非毛坯方案自身品质的优劣高下,必然会成为各家开发商相互比拼、争夺客户的发力点。

一期即将开盘的东南五环非毛坯城市公馆和成璟园,就是凭借“将家居优化进行到底”的坚定态度,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成璟园本次推出的93-170㎡主力户型,对收纳系统、厨房、卧室和卫生间等提供了全面优化方案,去过样板间的客户无不对此印象深刻、赞不绝口。

据悉,和成璟园经过多方考量人居标准,精雕细琢打造出的多重家居优化方案,是为了满足未来业主对更高层次家居体验的追求。相信以下介绍的和成璟园家居优化方案,在让你耳目一新的同时,亦能激发起你对未来品质家居生活的美好想象。

收纳系统优化方案

玄关区收纳:93 m2户型玄关处定制收纳柜,特设鞋帽、钥匙、雨伞、外衣放置等空间,依据收纳习惯在下方安置活动隔板,满足家庭日常用品的收纳需求;在135m2户型私家电梯厅预留收纳柜位置,为业主的日常出行用品提供收纳空间;

卫生间收纳:在卫生间内的盥洗池下方设置储物柜,方便业主整理多种卫浴用品,解决日常收纳难题;

厨房收纳:在厨房有限的空间内限度地增加吊柜的数量,增强储物功能,保证厨房操作台面的流畅。


厨房优化方案

U形布局:依照烹饪者洗菜、切菜、烧菜的操作流程和行为动线,将厨房空间规划为理想的U形布局,加大操作层面,细节处理便于主人舒心使用;该布局下预留出冰箱位置,为主人考虑一切便利细节;

细节优化:厨房内橱柜柜门和抽屉等都采用阻尼材质设计,使柜门的开合更加安静,抽屉的收放更自如,延长使用寿命;灶台背面设置不锈钢板,方便清理灶台背面油烟污渍;135-170 m2户型橱柜底部增加人性化的底板灯设计,补充操作台面光源,避免日常家务操作时的背光因素,使女主人烹饪操作时更加得心应手。


卫生间优化方案

舒适布局:主卫全明南向设计,空间布局合理,格局疏阔;次卫设计充分考量业主起居习惯,真正做到干湿分离,彰显尊崇;

细节优化:盥洗室采用大理石材质,防磨耐用;淋浴地面增加下沉式低槽,便于排水防止外溢,更有石材滚边的防滑设计,处处贴心;浴缸、淋浴间、面盆、马桶一应俱全,细节处见用心、考究。


卧室优化方案

衣帽间:注重主人生活细节,增设步入式衣帽间,推拉门设置更加节省空间,可收纳多种衣物,彰显精英品质生活典范;

南向飘窗:93m2户型主卧增设大面积南向飘窗,延长阳光照射时间的同时,加大室内空间感;135-170m2户型双南向主卧将大面积南向飘窗改为落地凸窗,更加增大室内空间感,奢享舒适空间感受。


书房优化方案

以阳光照射度为原则,将书房改为推拉门设计,增加室内空间的同时,也提升了餐厅的采光度。书房采用四连排高位插座,插座略高于书桌,合理规划线路及走向布局,保持桌面整洁,方便使用与维修;同时预留电话及网络插口,便于工作、学习。


东南五环780席低密美宅,办卡倒计时

作为东南五环稀缺的低密美宅,和成璟园以1.6超低密度、15%建筑密度、63%绿化覆盖率,近百米楼间距和20000㎡三大集中绿地景观等高品质产品细节,让璟园生活自有一番疏阔气质。精工而作的苛刻追求诚挚鉴证和成地产的品质用心。现90平米精致三居与170平米透畅四居样板间已盛大开放,即日起办理璟置生活通行证可享开盘多重优惠,项目开盘在即,办卡优惠即将停止。

项目地址:北京市东南五环大羊坊桥东南角

贵宾热线:(8610)672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