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吉屋网房产电商热爆楼市 首创长沙房产电商“日光盘”

房天下  2013-08-13 13:32

8月11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4楼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吉屋网电商项目“江河东澜湾”首批房源在此盛大开盘,千名客户“哄抢”!开盘3,狂销500余套,江河东澜湾一期首次开盘即售罄!与40度的长沙高温相比,“江河东澜湾”的热度更是热爆长沙楼市,业界同仁无不叹为观止。吉屋网(www.jiwu.com)携手江河东澜湾,创造2013长沙楼市新标杆,新奇迹!

电商助力,新盘蓄客“多、快、准”

2013年6月16日,吉屋网电商加入江河东澜湾前期客户储备工作当中,项目分二期,一期1200余套,规划完备,但目前周边配套不成熟,客户认知性不强。吉屋网长沙公司迅速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针对江河东澜湾长沙南高铁站、+名校的核心价值点,先后制作相关区域、、、高性价比楼盘等专题,分析匹配吉屋网线上百万客户数据库的真实购房需求,并且利用自主研发的国内最领先渠道联动平台迅速蓄积线下客户,网罗国内国外、省内省外湘籍购房人士,短短一个半月,上门客户超过4000余批,积累近千批诚意客户,客户高度认可,开盘前一个星期,由于客户实在太多,不得不停止办理诚意登记。

开盘即售罄,千抢购

2013年8月11日清晨6点左右,运达喜来登酒店的大堂已聚集了近百人,正急切地排队进入电梯参加开盘。原定于上午9点才开盘,客户为何如此心切?正等待开盘购房的客户高女士透露,江河东澜湾太火爆了!连VIP升级都是挤破了头,最后一个星期直接不办理了!高女士怕人多选不到房子,她便早早的来到开盘地点排队,像高女士这样的客户为数不少。 “因为我们首次开盘推出1#、2#栋房源只有五百套,所以有些客户更加迫切。”江河东澜湾的置业顾问介绍说。才8点,摇号区便座无虚席,上千名客户等候在摇号区参加开盘“抢房”,一场长沙楼市久违的千人“抢房”大片在运达喜来登酒店4楼火热上演。

8月11日上午9点,江河东澜湾一期首批房源正式摇号开盘,近千名客户屏息听候一轮轮的叫号。69号、108号……随着主持人不断地抽签叫号,中签客户陆续进入选房区选房,不多时,此次开盘推出的1#、2#栋500余套房源急速遭疯抢!特地从常德赶来参加开盘的刘先生表示,“好惊险,再晚一点儿,就抢不到中间楼层,只剩下一楼和顶上几层了,好多人,买房就跟抢白菜似的……”短短3,1#栋与2#栋几百套房源被抢购一空,创造了市场上难得一见的20秒卖一套、开盘3售罄的销售神话。

吉屋网长沙公司总经理杨巧表示,“不管3.0还是4.0,能日光才是好电商!吉屋网房产电商不靠概念忽悠全凭实力服务,江河东澜湾一期项目已被业界称为房产电商与传统代理联手的业绩典范!”

吉屋网是一家年轻的网络科技公司,管理团队多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中国一流互联网企业及国内最房产营销代理机构。短短两年,已晋升为中国房地产网站前八名,紧随房天下、新浪等房产门户网站其后。两年来,吉屋人始终站在购房者角度,构建简单可信赖的新房导购平台,为每一位新房客户提供最简单、最便捷、最优惠、最贴心的导购服务。吉屋网立足二三线城市,线上服务已覆盖国内93个城市,并陆续在长沙、成都、重庆、武汉、杭州、银川等地展开落地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