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裘龙刚:房价上涨是大势所趋 但目前上升速度过快

房天下  2013-08-09 21:10

[摘要] 5月份,北京豪宅成交均价为53329元/平米,刷新了17个月以来成交价格新高。对此,裘龙刚表示北京市场价格上涨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中国作为第二大经济体,北京作为国际型大都市,房价基本上是一个城市的代表,这相当于经济发展的明信片。”

;

10年别墅节,十年别墅史。中国别墅节伴随着别墅行业兴衰起落,一路相随,但始终不变的是对于别墅行业热诚关怀和冷静思索。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北京站于8月9日启幕,千余位业内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将共聚一堂,探寻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剖析中国海外置业的现状与趋势。在第十届别墅节现场,房天下记者采访了鸿威集团华北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裘龙刚先生。

鸿威集团华北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裘龙刚
鸿威集团华北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裘龙刚

5月份,北京豪宅成交均价为53329元/平米,刷新了17个月以来成交价格新高。对此,裘龙刚表示北京市场价格上涨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中国作为第二大经济体,北京作为国际型大都市(小区网论坛),房价基本上是一个城市的代表,这相当于经济发展的明信片。”

因此,对于近日出现的关于北京豪宅破十万的说法,裘龙刚认为这是大势所趋,破十是迟早的事情,但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存在上涨速度过快的问题。其中,无疑有各地“”的推动作用。孙河“”的出现给原本不甚乐观的房地产市场蒙上了一层薄雾。高地价,必然意味着高成本,并会直接影响产品的设置以及以后的高售价。虽然的出现不会影响当前市场,但在裘龙刚看来,购房者心理上会受到很大的挤压。

但这对于裘龙刚所在的鸿威集团似乎影响不大,据裘龙刚介绍,鸿威集团立足于深圳,在深目前也有几个在售豪宅,今年的销售情况都不错。目前,鸿威集团首次进入华北市场,布局,先立足北京外围,再逐步进入北京的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