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屋•秦皇半岛杯健身舞展示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8-08 19:15

[摘要] 舞动健康,舞动港城,2013全民健身日,金屋•秦皇半岛杯健身舞展示大会于2013年8月7日早7点,在人民广场隆重进行。大雨过后的人民广场内只见满场的桃粉色都在跃动,穿着比赛统一服装的男女老少声势浩大,由各个街道组成的代表队整装待发。

“百姓健康舞”可以提高记忆能力,当中老年人不在工作岗位上负责、处理事务的时候,强迫记忆就逐渐弱化。舞蹈是一种防止和延缓老年痴呆的有效方法。它也是一种适合中老年人舒缓的有氧运动,达到身体发热但又不大汗淋漓,血压和脉搏不出现大的变化,在自然环境中,充分吸收氧气,使身体在舒缓中得到锻炼。它更是一种和谐的社交活动,快速的生活节奏和网络信息化减少了社交活动。中老年人有充裕的时间可以营造社交圈,舞蹈的群体活动特性给营造社交圈创造了条件。为健康而舞,为荣誉而舞,为快乐而舞。

舞动健康,舞动港城,2013全民健身日,金屋•秦皇半岛杯健身舞展示大会于2013年8月7日早7点,在人民广场隆重进行。大雨过后的人民广场内只见满场的桃粉色都在跃动,穿着比赛统一服装的男女老少声势浩大,由各个街道组成的代表队整装待发。开场由一组扇子舞点燃整场气氛,花样跳绳表演、健身表演紧随其后。接着就到了最值得一看的环节了,各个代表队向主席台展示,俨然是一个国际级赛事。整齐的步伐,灵动的桃粉色、白色的小手套,好似一片粉色的海洋上荡漾着洁白的浪花。最精彩的莫过于代表队共同组成的大方阵中上演了一整套的健康舞,虽然动作简单,但千人同舞的场景还是相当令人震撼。赛后大爷大妈们都对此次活动表示相当满意,很多代表队都组织了合影留念。

金屋集团始建于1977年,根植港城36年,致力于构建和谐企业和和谐社会,已为市、区的公益事业先后捐款达2千多万元。充分体现了金屋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本次活动更是本着回馈社会,造福港城人民的宗旨承办了此项赛事。

金屋•秦皇半岛是继森林逸城传奇之上,400万平米养生大盘全新升级,金屋集团品质巨献之作。自6月10开盘热销后,屡次刷新港城热销记录,本周末即将盛大加推观湖8号楼,现预约登记中……您能想象生命里的一切美好都在金屋•秦皇半岛。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74723

北京售楼处地址:北京市东三环呼家楼京广商务706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