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8成网友看好房地产市场的"绿色未来"绿色人居地产受期待

房天下  2013-08-08 17:21

[摘要] 在北京当前的环境下,91.67%的受访网友认为北京市应当大力推广“绿色人居地产”,并且目前房地产市场中,房企推行“绿色人居地产”概念的住宅产品是十分必要的,过半网友对目前众多房企开发推广”绿色人居地产”持支持态度。

2013年3月30日,北京市政府研究制定了《关于全面发展绿色建筑推动生态城市建设的意见》,要求从6月1日起,北京新建建筑基本达到绿色建筑一星级及以上,并在率先将绿色生态指标纳入土地招拍挂出让。北京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绿色生态指标纳入土地招拍挂出让环节,旨在调动开发商的积极性,以市场的方式推动生态城市建设。如万科、首开等企业主动要求新建住宅必须达到绿色建筑标准。

为此,房天下特发起“绿色人居北京样本”问卷调查,收集广大置业者对于北京推行绿色人居地产的看法和意见。从调查结果来看,58.33%的受访网友对于目前北京推广的“绿色建筑”标准还是不太了解。而且大多数的网友也不了解目前国家对于“绿色人居地产”的评判标准及相关政策。

绿色人居

绿色人居

另外,在北京当前的环境下,91.67%的受访网友认为北京市应当大力推广“绿色人居地产”,并且目前房地产市场中,房企推行“绿色人居地产”概念的住宅产品是十分必要的,过半网友对目前众多房企开发推广”绿色人居地产”持支持态度。

绿色人居

绿色人居

目前,置业者对于绿色、生态、健康这些因素越来越重视,也有越来越多的房企参与到绿色人居地产的建设当中,据调查结果显示,75%的受访网友对目前北京市场上推广的“绿色人居地产”等项目看好。83.33%的受访网友认为在目前的空气质量环境下,住宅需要具备相应的功能,以面对空气质量给居住条件带来的负面影响。

绿色人居

绿色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