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园洋房,一万抵三万,限时特惠

————中国铁建•山语城,京西五环畔,纯六层稀缺低密洋房

房天下  2013-08-08 15:13

[摘要] 这么多年来,也许在你心中一直有个期待:与家人一起漫步于繁华点缀的园林,与家人一起共享温馨惬意的午后,与家人一起徜徉曼妙的生活时光。总之,和家人一起的幸福点滴,都成为你内心中最真切的渴望。中国铁建•山语城,纯六层电梯洋房,火爆排卡中,以醇美花园洋房,圆您幸福生活梦想。

这么多年来,也许在你心中一直有个期待:与家人一起漫步于繁华点缀的园林,与家人一起共享温馨惬意的午后,与家人一起徜徉曼妙的生活时光。总之,和家人一起的幸福点滴,都成为你内心中最真切的渴望。中国铁建•山语城,纯六层电梯洋房,火爆排卡中,以醇美花园洋房,圆您幸福生活梦想。

三大主题园林,40%绿化率,寻着花香鸟语回家

以“一城•两带•三区”为整体规划思路,呈现出依山伴水的“泉语区、鸟语区、林语区”三大醇美洋房园境。40%绿化率、疏朗建筑布局、丰沛绿化面积,于花香深处绽放自然有序的园居情怀。

喷泉、假山、流水、桥廊、林道、花境……一步一景,闲暇时光和家人携手散步,随心徜徉,聆听大自然中的最轻微的声音,所谓幸福,本就如此安静和简单。

6层纯花园洋房,1.3墅质低密容积率,浸润更多自然美景

更好的风景,也可更快的切换,6层电梯入户,怎么理解就怎么舒适。私密入户需求、便捷出行享受、极速园林居室空间切换,都将因入户式电梯而轻松奢享。

以墅级手笔营造京西罕有的低密洋房社区,1.3容积率,建筑密度25%,随享更多与大自然的亲昵交流空间。感受花草起伏左右的浓荫溪径,行进间,满眼绿意扑面而来,一天疲倦一扫而空。

115-160㎡全明通透户型,阳光伴清风,醉美舒适空间

洋房空间,向来以舒适性和景观性为设计宗旨。山语城拥有全明采光、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三大特色。4.2米开间、双阳台、独立更衣间、储藏间等人性化设计,全面提升居家舒适性。明媚的午后,闲坐屋中就可邂逅好心情,光影在地板上斑驳摇曳,收藏这些足以照亮生活的色彩。

如此花园洋房,以其独具价值的区位,精工规制的建筑细节,醇熟完善的园林景观,为曾峰人士呈献理想的居住空间,更承载了曾峰人士的生活梦想。

据悉,中国铁建•山语城,纯六层电梯洋房升级新品,已开启1万抵3万的限时优惠,您只需现场缴纳1万元意向金,就可在开盘时冲抵3万元房款。心动不如行动,您还在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