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上饶共开工保障房、棚户区改造住房13288套

新华网  2013-08-05 18:25

[摘要] 今年以来,上饶市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认真研究部署阶段性保障重点和方式、建设规模和目标任务,有计划、有步骤、有秩序的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

今年以来,上饶市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认真研究部署阶段性保障重点和方式、建设规模和目标任务,有计划、有步骤、有秩序的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

8月2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位于区茶圣西路以北,槠溪北路以东,横南铁路以西,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的龙潭新苑公租房项目采访。工人们正冒着酷暑,有的扎钢筋、有的砌砖、有的粉刷,工地里的吊机声隆隆作响,一派繁忙。

“今天的例会主要是检查上周例会提出的安全生产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布置8月份工程进度计划落实措施。”龙潭新苑公租房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正在工棚会议室里召开施工进度调度例会。施工员老张告诉记者,为创省优工程,三方负责人每日一巡查、每周一例会,一旦发现问题,就立即召开碰头会,现场分析,及时解决问题。

龙潭新苑公租房项目是国家,省、市政府承建的民生工程,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共布置6栋20-31层住宅,设计规划总套数2008套,公共配套建筑面积约为9000平方米(商铺和幼儿园等),地下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总概算为3.865亿元,建设工期从2012年8月至2015年1月共30个月。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避开酷暑、抢夺工程进度,施工时间调整为早上5点30分至10点,下午3点至7点,晚上7点40分至10点三个时段作业。截至7月底,该项目已完成土建工程总进度35%(不含配套设施),完成土建9500万元,占总比例34%,地下室基础框架柱梁板工程已完成80%。预计到2013年12月底,可力争6栋楼主体全部封顶。

据了解,2013年,全市廉租住房国家任务2752套,计划建设13.76万平方米,已开工项目6个,正在办理前期报建手续的项目5个;公共租赁住房国家任务是11442套,计划建设57.21万平方米,已开工项目24个,正在办理前期报建手续的项目有5个;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5970户,开工率达57.7%,完成改造面积139.1万平方米(其中:城区棚户区改造1000户、120万平方米)。截至6月底,全市共开工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13288套(户),占目标任务20164套(户)的65.89%,其中,开工廉租住房1652套,开工公共租赁住房5666套,完成棚户区改造597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