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门头沟杨坨1840套棚改安置房年底完工

北京日报  2013-08-05 06:50

[摘要] “今天天儿不错,没有大太阳又不下雨,我们可以多施工时。”日前,京煤集团门头沟杨坨工矿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工地现场,望着施工升降机不停地上上下下,项目经理康泰掩不住心里的兴奋劲儿。这个位于西六环边上的定向安置房项目共有住宅1840套,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并达到入住条件。

“今天天儿不错,没有大太阳又不下雨,我们可以多施工时。”日前,京煤集团门头沟杨坨工矿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工地现场,望着施工升降机不停地上上下下,项目经理康泰掩不住心里的兴奋劲儿。这个位于西六环边上的定向安置房项目共有住宅1840套,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并达到入住条件。

下午13时,工人们已经回到工地上重新开工了。随着一声声哨响,被“绑”在钢筋混凝土楼面外的升降机忙碌起来,一车一车的装修材料通过尚未安装玻璃的窗户口运到工人手中。在工地南侧,4栋施工进度较快的18层楼房,已经披上了暖粉色的“外衣”。

记者在户型图上看到,小区户型分为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两种。小户型约70平方米,大户型将近80平方米,每套住宅都采用燃气独立供暖。京煤集团下属昊泰地产负责人介绍,杨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共有11栋楼、1840套住宅。“这些楼房之间的间距都在70米以上,就算是底层住宅,都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条件。”该位负责人说,目前住宅楼的主体建筑都已经完成,现在已进入内部装修环节,小区里的市政工程施工也在抓紧进行,“比如地下排水管道、燃气管道的铺设以及道路的修整。这些施工细节关乎小区居民入住后的生活质量,必须保质保量地施工。”

“杨坨项目交通便利,出门就有公交车站,而且西六环。既有,也有,离这儿不过一站地。”康泰一边说,一边在规划图上比划着,项目二期还将启动社区医疗、公共活动场所的规划和建设。

工矿棚户区改造是京煤集团为改善工矿棚户区居民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而实施的一项重大工程,通过政府、企业和个人三方共同努力,改善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京煤集团所属工矿棚户区内需腾退的平房和简易楼主要分布在门头沟区、房山区和大兴区,多年形成的棚户区被彻底拆除,同时选择交通较为便利、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的门头沟杨坨、王平,以及房山磁家务等地区建设安置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