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旅游地产白皮书:65%受访者旅游地产购买意向强烈

房天下  2013-08-03 16:21

[摘要] 重构秦皇岛旅游地产价值与格局暨“直达北京,秦皇岛购房狂欢节”启幕仪式,于2013年8月3日下午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袂呈现,旨在通过严谨的分析与预测,重构秦皇岛旅游地产价值与格局,并将秦皇岛区域在售精品项目和房天下购房渠道资源结合在一起,形成利益共享,资源整合的综合性平台。

重构秦皇岛旅游地产价值与格局暨“北京,秦皇岛购房狂欢节”启幕仪式,于2013年8月3日下午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袂呈现,旨在通过严谨的分析与预测,重构秦皇岛旅游地产价值与格局,并将秦皇岛区域在售精品项目和房天下购房渠道资源结合在一起,形成利益共享,资源整合的综合性平台。2013旅游地产白皮书现场首发,数据显示65%受访者旅游地产购买意向强烈,旅游地产或将成房企多元化发展趋势。

白皮书指出,房地产格局在近些年发生一些变化,尤其是国五条的细则,整个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但是的业内主流舆论认为未来旅游地产将会成为接力棒,开启房地产行业全新的时代,可能会成为房企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2年底旅游地产项目覆盖到2259个,覆盖85个城市和地区,李震从旅游地产和消费者行为分析,以及秦皇岛楼市的分析三个方面展开。

中国旅游地产发展的阶段,中国旅游地产从1990年,以及2003年资源整合阶段,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快速发展经历四个发展阶段,目前旅游地产的模式逐渐成熟,随着房地产旅游地产的开发进入全新的时期。

去年年底房地产项目超过2000多个,遍布85个城市和地区,从2010年底海南、西南,环渤海,长三角,两广地区遍布旅游资源的项目占到总面积83%,涉及到旅游地产的开发企业已 过1500家,其中房地产企业约占80%,占到了百强企业的1/3 。其中环渤海板块成为近期不断上升的,继海南、云南第三大旅游地产,秦皇岛旅游地产项目增长最为迅猛,秦皇岛旅游地产占地面积将近一百万平方米。

白皮书分析,到2020年全球7亿超过65岁的老人,人口老龄化的趋势促进旅游地产的发展,64%的人购置旅游地产是为了休闲以及养老,通过多方面调查显示,很多的消费者以及购房者选择旅游地产的途径是从前些年的报纸或者单页的方式,或者朋友介绍逐步变成通过网上搜索,大概有64.81%的人都会通过网上搜索获取旅游地产相关资源,这也给房天下以及和相关开发旅游地产的房企带来了全新的启示和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