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地产20年修为瞩目一席原著

房天下   2013-08-02 10:24

[摘要] 在中国,提到别墅,龙湖地产便不得不被无数次的谈及。20年潜心修为,20城匠心巨著,30万龙民钟情。数字的背后,是一位地产赤子对别墅独到的理解,对专业的精苛于节。

在中国,提到别墅,龙湖地产便不得不被无数次的谈及。20年潜心修为,20城匠心巨著,30万龙民钟情。数字的背后,是一位地产赤子对别墅独到的理解,对专业的精苛于节。大到影响一座城市的上层建筑,小至一草一木的细微末节,即便是在同行业,龙湖地产仍获得一致的认可和尊重。

2001年,龙湖在重庆建造龙湖•香樟林,为它遍访欧、美、澳别墅经典,以纯粹之美,成为中国北美别墅典范;2004年,重庆• 蓝湖郡,130亩蓝湖、3000米湖岸线上,著1600亩湖滨纯别墅社区;2008年,北京龙湖•颐和原著,颐和园东50米,大国皇家遗产建筑。300年封藏,60年酝酿之下,再续传世家族梦想。以十大超级豪宅,成为载誉四海的中国别墅珍本。2013年,北京•双珑原著,量心定筑,始创中国别墅云端美学。

龙湖,在业内被誉为“中国别墅”,这是业界对于龙湖地产的赞誉,是时代赋予龙湖地产的名衔,也是业界对于龙湖地产的深刻印记,更是镌写在中国别墅史册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别墅,深谙别墅之道

中国前20的一线房企中,始终坚持做别墅,并将别墅作为主打业态的,龙湖是代表之一。20年潜心修为,龙湖书写着中国别墅的进化史,龙湖也将龙湖别墅不断地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

● 20年龙湖别墅, 所铸产品面积跨度近百倍

20年,龙湖都做了什么?龙湖作为深谙别墅精髓的开发者,龙湖别墅的产品线小到烟台龙湖•葡醍海湾的45平米度假小院,大到北京龙湖•颐和原著3600平米私人行宫,跨越近百倍尺度的别墅空间,均可以在龙湖精湛的造墅技法之下得到淋漓尽致的绽放。

● 20年龙湖别墅,打造别墅全业态产品线

成都龙湖•小院青城山地别墅,烟台龙湖•葡醍海湾海边别墅,云南龙湖•仙湖锦绣湖畔别墅;从山地到花海;从森林别墅到沿海岸线,几乎别墅业态,在龙湖笔下都可以演绎出一种惊世之美。独栋、联排、叠拼、合院等各种别墅演变的业态;意大利、西班牙、北美、简欧、中式等30多个国家的建筑风格;下沉庭院、采光地下室、超挑高大堂、三面立体采光等等300多种户型;香醍系、原著系、山海湖系等众多产品系列,龙湖皆有所触及;

20年别墅修为,瞩目一席原著

历经别墅之美的雕琢、环境资源的整合,内部景观时代的开创、内涵的演绎,别墅群落的圈定,度假时代的开发,与定制化原著的一次次升华演绎,每一部龙湖别墅作品,都是一部历经传诵的传奇。2013龙湖年度扛鼎之作龙湖•双珑原著,择址中国北京极具价值的孙河板块,龙湖地产的进驻将进一步引领别墅区的品质潮流。

龙行水系,高台地势,三进照壁,龙湖•双珑原著不仅在园林景观上在龙湖•颐和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自我超越,同时在建筑风格和户型设计上也进行了自我提升。在产品设计上能够成为领导先锋,还能站在龙湖•颐和原著的肩膀上努力去定义自己的主旨与风格,龙湖地产翻开龙湖别墅新的进化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