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产电商“新秀”杀出重围 吉屋网两年喜诞百万客户

房天下   2013-08-01 10:48

  2013年7月28日,对于每一个中国的新房购房用户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一个周日,但对于长沙的王小姐来说,是一个充满幸运的日子。

  王小姐没想到,通过网站来看房,不仅享受优惠,还异常幸运的成为吉屋网(www.jiwu.com)的第100万位客户,并获得百万客户购房大礼包。

  王小姐在长沙一事业单位就职,男朋友雷先生在外地工作,两人急切的想找到合适的房子准备结婚。男朋友喜欢上网,就在前不久,在网上搜索发现了一个页面清晰内容丰富的房产网站---吉屋网,查询一番后,于是订阅了吉屋网网站上的几个楼盘的优惠,并留下联系方式。看到雷先生的需求后,吉屋网客服谭先生与雷先生取得联系,并重点推荐了江河东澜湾项目。雷先生觉得,吉屋网谭先生的服务区别于其它的地产网站工作人员,专业且耐心。于是,雷先生马上预约了吉屋网特约看房专车,周末回长沙定下了这个性价比较高的房子。

  两年时间,从零积累到百万客户,吉屋网的员工更是感动欣喜。为表庆贺,吉屋网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杨巧代表公司给客户颁发了纪念奖杯和5000元的购房大礼包。对于这100万个客户,杨总表示来之不易,凝聚了吉屋人的辛勤和汗水。

  吉屋网是一家年轻的网络科技公司,员工基本都是8090后,管理团队多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中国一流互联网企业及国内最房产营销代理机构。两年来,吉屋人始终站在购房者角度,构建简单可信赖的新房导购平台,为每一位新房客户提供最简单、最便捷、最优惠、最贴心的导购服务。他们立足二三线城市,线上服务已覆盖国内93个城市,并陆续在长沙、成都、重庆、武汉、杭州、银川等地展开落地运营。

  短短两年时间,100万个真实购房客户的积累,速度之惊人,是传统房产代理公司和房产门户网站无法做到的。吉屋网网站更是跃居中国房地产网站前十的行列,与老牌房产门户网站房天下、焦点、新浪乐居等齐头并进,2012年吉屋网还成功入围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2012全球十佳网商评选”的前50强,吉屋网以独特的房产电商O2O模式和迅猛的增长速度获得了主委会的好评,位列全球参赛行业网商第36名。在这个传统行业逐渐电商化的时期,吉屋网作为房产电商“新秀”杀出重围,令业界瞠目结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