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国韵村

——优雅在京城四环的公园时光

房天下  2013-07-30 14:09

[摘要] 融合周边三公园、两水系的优异自然环境,运用新中式园林语境,用心营造舒心居所。北京国韵村,让您优雅静享四环公园的闲适时光。

好的住宅,是一幅自成风景的水墨画,点点滴滴韵味悠然。

融合周边三公园、两水系的优异自然环境,运用新中式园林语境,用心营造舒心居所。北京国韵村,让您优雅静享四环公园的闲适时光。

三公园:流连在鲜氧之间

项目的旺兴湖郊野公园是北京最美的郊野公园,园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尽显江南水乡的韵致。同时的还有宣颐公园和旧宫碧海公园,无论何时走进它们,万紫千红瞬间即享。咫尺公园盛景的绿色宜居之所,享受每天被阳光叫醒的惬意。

两水系:徜徉在潋滟尽头

小龙河、凉凤灌渠两条原生水系蜿蜒于项目西南两侧,不仅仅是风景的延伸,更是家与亲情的延伸。闲暇时,拖上家人的手,沿着河岸走上一程,动静相生中,人景交融,诠释诗意栖居的核心意义。

一园林:优雅在时光深处

国韵村在传承中式景观精髓的基础之上,以现代设计语言,诠释出崭新的时尚中国现代景观语境。当传统邂逅现代,古典遭遇时尚,碰撞出来的中国元素足以惊艳全场。亲近自然的绿色人居环境,让繁忙的都市人在举步之间拥抱自然,感受风与阳光的自由流淌,这份私享,何等。

于喧嚣中惬意安闲,品味内心的宁静祥和,于繁华闹市中,静享悠漾的公园时光。北京国韵村,涵盖86-174㎡户型区间,满足精英型客群享受闲适静谧时光的一切愿望,15万方臻美人居体量,国奥集团奥运原班团队精筑钜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