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启动房产中介专项治理 将严查协助骗购代理群租

新京报  作者:马力  2013-07-26 07:25

[摘要] 打隔断出租房屋、发布虚假房源、诱导购房人找“婚托”买房……这些房产中介卖房租房的“绝招”,将被严查严办。昨日,北京市住建委、发改委、工商局联合召开部署会,从本月起至11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经纪行业专项治理行动,严查中介机构21种违法违规行为。

打隔断出租房屋、发布虚假房源、诱导购房人找“婚托”买房……这些房产中介卖房租房的“绝招”,将被严查严办。昨日,北京市住建委、发改委、工商局联合召开部署会,从本月起至11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经纪行业专项治理行动,严查中介机构21种违法违规行为。

各区县将摸查中介群租情况

北京近日发布群租界定标准,“租房人均不低于5平方米,单个房间不超2人”直指目前盛行的隔断出租房屋。此次严查中,这类行为将重点打击。根据规定,如果中介明知房屋已被私自分割、不符合标准还要提供中介服务,将属违规行为;而中介将代理房源拿来分割群租,更是重点打击对象。

>>>>楼市白皮书房企逆袭进行时裸鉴热盘走进当代MOMA

>>>>9.9万狂抢一线精装海景房8月3日秦皇岛看房直通车

相关新闻:

为多赚中介"忽悠"抬高房价 租房多霸王条款

六成受访者表示北京房租水平太高 只能选择合租

京城“群租房”现象屡禁不止 相关规定难以执行

北京治群租:人均居住面积至少5平米 房主违规罚3万

大学生宿舍不算"群租"公司宿舍尴尬无法解

娱乐地产

白领巧装3室2厅三居室 二手房玄关创意装修设计

厨房不可忽略 招财避祸免灾的破解之法

15张客厅照片墙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也可以这样

这样装修房子迷死80后 让人迷醉的个性颓废感(图)

中国鬼城盘点 看看2013中国鬼城鬼城有哪些(组图)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