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门旅游城市成置业热点 “海景房”一马当先

中国新闻网  2013-07-25 19:09

[摘要] 在风光旖旎的海滩,和热情的阳光、清澈的海水、清新的海风、柔软的细沙玩一场夏日游戏。这样的生活,是很多人的梦想。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拥有更多的财富用于旅游度假。随着置业观的改变,选择在旅游目的地“留下来”的人也越来越多。

在风光旖旎的海滩,和热情的阳光、清澈的海水、清新的海风、柔软的细沙玩一场夏日游戏。这样的生活,是很多人的梦想。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拥有更多的财富用于旅游度假。随着置业观的改变,选择在旅游目的地“留下来”的人也越来越多。

城镇化带来契机旅游经济延伸至度假置业

海南、山东成

城镇化带来契机

旅游经济延伸至度假置业

“我们研究发现,目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有90%进入了旅游地产开发领域。”近日,中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接受采访表示,从客观上说,中国的城镇化正在快速进行,城镇人口增加的同时也会大大增加人们对度假等旅游地产的需求。从主观上说,居民收入增加促进了对休闲度假的向往,近几年观光旅游正在向休闲度假旅游过渡,这是旅游地产发展的核心原因。

“中国经济的整体提升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实质性提高,使得旅游地产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使中国的旅游消费迅速从观光向度假过渡,度假客群的急剧增长为旅游地产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需求。”

除了这些原因之外,快速也是旅游地产近年来发展迅速的重要原因。以海南为例,经过两轮泡沫的挤压,其房价依然保持稳定坚挺。根据克而瑞刚刚提供的一份2012年海南商品住宅市场报告,数据采集范围包括海口、三亚、琼海、文昌、陵水、万宁、澄迈、保亭、安定、五指山十个市县,发现从2011年7月至2012年12月,海南房价在2012年一季度冲高后回落,但在2012年末上涨,到12月价格已经达到12223元/平方米,较2011年7月的11626元/平方米有微涨。今年从1月1日开始,数据显示海南楼市量价齐升,借助旅游旺季的到来行情可能持续走高。

海景房关注

“海边有秀美的风光、清澈的海水、宜人的气候,在那样的环境中居住,让人感觉放松和惬意。而且一年四季温度都比较适宜,还有温泉,这是促使我买房的主要原因。”去年在海南琼海市购买了海景房的退休市民黄女士说,她是和两个亲戚一起去海南考察后,同时购买的。“每年冬天我们都打算过去住三四个月。”

近两年来,沿海城市的海景房在武汉的宣传力度不断加大,在各类房展会上,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这也给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和空间。据某中介销售人员丁先生介绍,海景房大部分是旅游、居住、度假、的复合型选择,各地的房源中,尤其以风景优美、价格实惠的。如今,随着人们的购房需求多元化,置业视野不断扩大,有着休闲、度假概念的海景房,已经渐渐成为许多城市居民异地置业的。

其中,海南、山东等典型沿海城市因为地理因素和纬度因素,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并且降水量湿度适宜,绕山环水,空气质量好,不仅吸引着老年人养生和居住,也受到一些注重生态环境的购房者的青睐。“我接待的想买海景房的客人中,这两个地方是关注度的。”丁先生表示。

 

 >>>>楼市白皮书房企逆袭进行时裸鉴热盘走进当代MOMA

>>>>9.9万狂抢一线精装海景房7·27搜房网大型看房团

房企动态:

中粮地产豪赌""不败 是否物有所值?

十大标杆房企年内斥资逾1214亿元“圈地”

融资12亿 迪马股份牵手信托开发区域“”

史玉柱巨厦:16年过去依旧是烂尾楼

长沙"楼"未批先建 远大集团办开工典礼

相关新闻:

戴德梁行:北京住宅需求旺盛 别墅成交面积上涨26.40%

戴德梁行:二季度北京住宅价格同比涨10.87%

7月住宅市场"开闸"现房占据"大半江山"

南京楼盘掀价格战 精装改毛坯抢客源

北京11个项目集中入市 助长开发商信心

 

 

 

 

娱乐地产:

 

白领巧装3室2厅三居室 二手房玄关创意装修设计

厨房不可忽略 招财避祸免灾的破解之法

15张客厅照片墙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也可以这样

这样装修房子迷死80后 让人迷醉的个性颓废感(图)

中国鬼城盘点 看看2013中国鬼城鬼城有哪些(组图)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