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刚需楼市销售火爆 多楼盘开盘当天即售罄

房天下   2013-07-24 17:14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周末,北京刚需楼市迎来久违的火热行情。位于大兴区枣园站的中建国际港项目,日销37.9亿元,创造了2012年以来北京乃至全国的单盘单日成交纪录。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周末,北京刚需楼市迎来久违的火热行情。位于大兴区枣园站的中建国际港(小区网 论坛)项目,日销37.9亿元,创造了2012年以来北京乃至的单盘单日成交纪录。

7月20日,位于4号线大兴枣园站的中建国际港开盘。这次中建国际港有1462套房源,预售均价为每平方米24500元,据项目方介绍,这次参加摇号的共有3813组买房人。“僧多粥少”的供需对比,直接推动中建国际港当日售罄。1462套房源成交总额合计37.9亿元,创造了2012年以来公开报道的单盘单日成交纪录。中建国际港项目人士透露,开盘当日成功认购率很高,前2000组买房人就把全部房源认购完毕。

另据了解,除中建国际港外,北京上周多个开盘的刚需楼盘都取得可观的销售业绩。同在大兴板块4号线沿线的某楼盘,上周末600多套房源也基本在当天全部销售完。在房山,上周开盘的首开一个项目的504套房源也近乎售罄。

对于上周末高温的刚需楼市行情,亚豪市场总监郭毅认为,这表明市场基本面向好。前期预售证管控导致市场供给减少,购房需求积压,在遇到部分热点项目放量时反弹,热销项目房源主要以100平方米上下的刚需户型为主。多位业内人士也认为,在调控背景下,市场陷入“纠结”状态。市场热度高,房企动力弱,意愿强,但同时调控又要求遏制房价上涨。只能呼吁开发商保持冷静,在增加供应的前提下保持价格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