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澜馨墅现房:从这一秒开始和等待无关,与幸福有染

房天下  2013-07-23 19:36

[摘要] 无数在外漂泊的人们对理想中的生活都拥有同样一个憧憬: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梦想着在这个打拼的城市能有一个品质居所,人们习惯称之为“家”。家不仅仅是一幢房子,它更是您心灵的栖息地,生活的避风港。家是承载你欢乐与痛苦的港湾,是你梦想与奋斗的根源。

无数在外漂泊的人们对理想中的生活都拥有同样一个憧憬: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梦想着在这个打拼的城市能有一个品质居所,人们习惯称之为“家”。家不仅仅是一幢房子,它更是您心灵的栖息地,生活的避风港。家是承载你欢乐与痛苦的港湾,是你梦想与奋斗的根源。位于新别墅区的澜馨墅项目一律推出即买即可入住的现房,从这一秒开始和等待无关,与幸福有染。

为什么不能购买期房?

相较于期房至少要过一两年才能交房,澜馨墅现房马上让您提升居住品质。根据近年来房屋买卖情况来看,有分析,购买期房可能要承担以下三个方面的风险:首先,购买者不能如期入住,房屋的使用居住功能无法体现。其次,开发商由于市场信誉和资金实力等方面的原因,对房屋的建筑质量、建筑装饰材料、建筑结构、配套设施等进行了与购房协议内容不符的调换或延迟使用,使购房者蒙受损失。最后,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有可能使开发商无法按期获得整个项目的房屋权属证件,购房的业主也就无法按期获得房屋产权证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