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企职工骗购保障房 3户家庭受罚十万元

北京日报   2013-07-23 07:13

[摘要] 新华社12日播发《深圳国企职工保障房、福利房“两头占”事件调查》,22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公布了此事的调查处理结果:3户申请家庭涉嫌弄虚作假申购保障房。该局将于23日启动处罚程序,拟驳回其申请,处十万元罚款,终身不予受理购买保障性住房或者购房补贴申请,十年内不予受理其他住房保障申请。

新华社12日播发《深圳国企职工保障房、福利房“两头占”事件调查》,22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公布了此事的调查处理结果:3户申请家庭涉嫌弄虚作假申购保障房。该局将于23日启动处罚程序,拟驳回其申请,处十万元罚款,终身不予受理购买保障性住房或者购房补贴申请,十年内不予受理其他住房保障申请。

深圳正在分配的西乡安居家园、观澜茗语华苑安居型商品房(保障房的一类)初定候补入围申请家庭中,有多户入围申请人登记的户籍地址是深圳市一国有企业——深圳华泰企业公司或该公司自建分给职工的福利房小区。由此引发对申请人福利房、保障房两头占的质疑。

经过核查和比对,在西乡安居家园、观澜茗语华苑安居型商品房的申请家庭中,有3户已分配了华泰公司的政策性住房,但却隐瞒了实际拥有政策性住房的事实,涉嫌弄虚作假申购本次保障性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