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沪二手房租金涨势凶猛 二房东三年净赚140万

新华网  作者:徐健 张靖 陆辰子 明智   2013-07-21 08:09

[摘要] 又到毕业季,初入社会的毕业生纷纷加入到租房队伍,本就节节攀升的房租,如今又多了上涨的理由。在这个工作难找的年份,又要遭遇租房难,对于这些对新充满憧憬的年轻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考验。他们的一些无奈之下选择群组,尽管经济实惠,但背后的隐患也不能不提供警惕。

编者按:又到毕业季,初入社会的毕业生纷纷加入到租房队伍,本就节节攀升的房租,如今又多了上涨的理由。在这个工作难找的年份,又要遭遇租房难,对于这些对充满憧憬的年轻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考验。他们的一些无奈之下选择群组,尽管经济实惠,但背后的隐患也不能不提供警惕。

沪二手房租金涨势凶猛40个楼盘连续9个月不降租

  

今年夏天必定是十分应景的,高温天气来得一点不含糊,各类如火如荼的电视选秀节目激战正酣,上海二手房租赁市场也紧跟这种火热的步调持续升温。

根据国家统计局网站资料,住房租金自2010年以来一直保持持续上涨的趋势,并已经连续42个月上涨。

上海亦不能幸免,根据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租赁代理部数据显示,在持续监测的40个标杆楼盘中,已有近9个月未见房东租金下调的行为。而上海中原地产研究部资料亦显示,截止6月末,上海租赁交易价格已较去年同期上涨高达14.8%。

涨势汹汹的房租

目前,张江板块的房源一般挂牌一周内即能出租,租赁行情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据德佑地产张江店经理张德才介绍,在张江地区,不少出租房源甚至在前一个租约还没结束的时候,就有租客提前来预约看房。

房子供求紧张自然带来区域租金的明显上涨。去年年末,张江板块二房房源月租金在5000-5500元,目前已攀升至6000-6500元。更有甚者,最近门店挂牌的一套城市经典(小区网 论坛)三房房源,月租金已从去年的7000上涨到10000元,涨幅高达40%。

事实上,张江地区只是上海滩“涨租运动”的一个缩影。

根据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的数据显示,5月下旬以来,的中外环区域,以及交通便利的近郊区域所在的中低端板块,租赁市场出现一波小高峰。据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租赁代理部抽样调研数据显示,三林、七宝、彭浦新村、莘庄等多个板块5月中旬以来,所在区的门店租赁成交量增幅大多在20%以上,大学毕业生成为近期上述区域租赁市场的成交主力。目前上海整体租金较年初上涨了10%左右。

>>>楼市白皮书之房企逆袭进行时 成都银泰团购

>>>百盘万人再战大北京 7·27搜房网大型看房团

相关新闻:

6000元/平租金连涨52个月 北京房租涨不停

一线房租上演"不老神话" 上海房租半年涨10%

北京房租连涨52个月 业内称9月后租金将回落

北京房东转型记:闲置房租给政府作为公租房

六成受访者表示北京房租水平太高 只能选择合租

娱乐地产

2013年买房的10个建议 尽量别买精装修房(图)

不得不信的楼房住宅 买房必知16大禁忌图

中国鬼城盘点 超2/3中国人希望楼市泡沫破灭

晒晒那些令人心动的榻榻米 40图秀榻榻米装修风采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