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臻藏北京最后的岛屿生态别墅

——翠金湖230—310㎡资源型藏品级别墅,7月20日盛势开盘

房天下  2013-07-19 19:27

[摘要] 傲居国家级万亩原生保护区——大黄堡生态保护区核心的翠金湖•美墅岛,拥有200公顷与外湖融成的广袤绿岛,其中水域面积占50%。由于国家近年来已经禁止了类似项目的开发,作为最后仅有的生态区别墅项目,其稀缺性显而易见。

傲居万亩原生保护区——大黄堡生态保护区核心的翠金湖•美墅岛,拥有200公顷与外湖融成的广袤绿岛,其中水域面积占50%。由于国家近年来已经禁止了类似项目的开发,作为最后仅有的生态区别墅项目,其稀缺性显而易见。

翠金湖•美墅岛,隶属“一轴两带,南北生态”规划下生态区域的交集重点板块。距离国贸桥1,私揽万亩壮阔水系及苇海。

翠金湖•美墅岛,230—310平米托斯卡纳联排,实景现房5800元/㎡起,7月20日盛大开盘,北京从此上岛!

欧式风情现房美墅,勾勒诗意生活

翠金湖•美墅岛,隶属“一轴两带,南北生态”规划下生态区域的交集重点板块。距离国贸桥1,私揽万亩壮阔水系及苇海。北京的自然生活区,汲取“环保、生态、低碳、国际化居住区”等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由环境景观规划设计的领秀——美国EDSA主笔,依托庞大生态资源,将生态景观与居住环境完美融合,于原生自然中演绎欧陆风情建筑;同时项目参照豪宅岛屿文化,以欧洲地中海风情小镇为蓝本,凭借自身一湖九岛磅礴气质,精心雕琢230—310㎡欧洲风情现房联排,让臻美居住与自然完美对话。

翠金湖•美墅岛以对欧式联排建筑深厚的解读,以蕴含生活意境的法式、意大利式及西班牙风格等风格建筑,绘筑220—310平米联排建筑、450—750平米临湖大独栋建筑,高度诠释了“墅在湖中,湖在墅中”的诗意画面。

喻为“欧洲地中海风情小镇”的翠金湖•美墅岛,用细节描绘每一处。原汁原味的建筑符号,优良的材质选取、源自欧洲建筑工艺、无数的施工细节铸就了建筑上品、精品的良好口碑。合院式的建筑设计突破了传统的户型格局、双庭院设计,每户70-150平米的花园,让生活满足了享受私密、安逸的需求。

生态与自然,建筑与的完美融合

翠金湖•美墅岛独创100多万平方米的社区被湖水环绕其中,景观湖和多路循环水系景观将社区内各建筑、内湖景观与周边水域融为一体。

翠金湖•美墅岛景观设计以“生态、亲水”为主题。亲和、自然、生活化、高品味是景观设计的主格调(小区网论坛),意在充分利用本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似入世外桃源之境,尽享闲情之趣。

本着尊重自然的原则,充分利用现存的自然条件,做到因地制宜,尽可能的维护自然的原有的自然循环。景观水系设计中不是简单采用传统的防渗漏设计,而是通过挡墙作为水景的结构,上层为种植土,形成类自然水系的结构,保证了水的下渗和整个水系统的循环。通过对水体的充分利用,为每座楼宇都设计了亲水空间,并为每座楼宇设计了专属的私家游艇码头,达到了水和人的亲密接触,构成整个项目游艇社区的高尚品质。

广袤的水域面积了成为项目最为生态、优美的特色之一,而依水而建的健康、生态、文化三大主题景观带,更从使用、观赏等角度形成了项目特色的有机补充。

完善生活配套,优享惬意舒居生活

翠金湖•美墅岛周边配套完善,涵盖了、医疗、金融、商业、娱乐等。配套有达98%以上的天津市重点——杨村一中,医疗配套有:武清县医院、武清第二医院、等四家综合性医院,为业主提供极为便利的医疗服务。项目周边还有中国农业银行以及24自助银行,十分便利。

距离翠金湖•美墅岛19公里处是国内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奥特莱斯购物,里面设有品、国际名品、户外运动以及休闲四大主题体验区,汇集200家级及时尚精品,在这里,每一家店铺都能够买到心仪已久的品牌和潮流款式,是家人和朋友假日购物、休闲娱乐的选择。

翠金湖•美墅岛西侧是远近闻名的燕王湖度假村,与项目一路之隔,环境优雅,风光秀丽,在这里,您可以休闲度假、娱乐观光、采摘垂钓,享受每一丝轻松与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