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电话1月来电量再创新高 1月环比增长19.1%

房天下   2013-07-19 17:36

[摘要] 1月朝阳区来电量前三名分别为远洋新悦、金地格林格林、北京城建·N次方。其中,本月来电冠军的远洋新悦销量火爆,成为1月整个朝阳区目光最集中的项目。北京城建·N次方由于婚房季火热,50年产权商业,来电量迅速升至朝阳区第三名

本月北京总共有1030做楼盘产生来电,总计来电99698通;环比上月增长19.1%、增加16044通;同比去年1月(15052通)增长562.4%、增加84646通。本月来电继续攀升,高达近100000通,创历史新高,新年伊始、春节将至,来电仍然远超去年水平,来电形势大好。

本月来电量区县的前三位朝阳(20355,比上月增加1720通)、昌平(13420,比上月增加3291通)、大兴(12895,比上月增加2774通);昌平区已连续两月栖身前三甲,打乱往常的朝阳、海淀、大兴、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社区网论坛 商铺)四霸格局,且本月来电量前三楼盘均属昌平区;朝阳区本月来电超20000通,以20355通的高来电依然稳居榜首。昌平区的紫金新干线,本月来电1973通,成为本月来电量(小区网 论坛)(小区网 论坛)盘。

数据显示,在各区域热点楼盘来电量分布中,朝阳区以突破20000通的高来电量和20.9%的来电比例持续领先于其他各区域,并再次稳居榜首位置;而昌平区本月异军突起,以13.8%的来电比例荣登亚军;大兴区则以个位数的劣势屈居第三名;房山、通州两区分别第四、五位,来电占比分别为10.0%、9.5%。上述五个区域本月占比约为全市总来电量的近75%。

较上月相比,来电量的五个区域中,除朝阳区稳居榜首之外,由于昌平区1月来电量大幅增长,其占比升至第二名。而在11月位居第二的大兴区则顺序向后顺延。房山区与通州区依然处于第四、五位不变。据了解,随着年末年初抄底节点的到来,楼盘总量集中的区域去库存化的趋势将更为明显,而大规模的促销行为也吸引了众多潜在购房力量的关注。市政配套基础建设相对落后、楼盘量相对较少的延庆、固安香河等区域,与来电量垫底。

本月全市的来电量分布较好地反映了目前楼市需求的真实状况。除来电量的五大区域之外,海淀、顺义、丰台依然保持为来电量“第二梯队”,结合这些区域的交通状况、基础配套、楼盘数量、可选择的产品类别、力度等方面综合考虑,其占比体现出购房者更趋理性,会基于合理的判断达成交易。

1月朝阳区来电量前三名分别为远洋新悦(小区网 论坛)、金地格林格林、北京城建·N次方。其中,本月来电的远洋新悦销量火爆,成为1月整个朝阳区目光最集中的项目。北京城建·N次方由于婚房季火热,50年产权商业,来电量迅速升至朝阳区第三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