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十年诚建中国 北京城建熙城礼献年中感恩特惠

房天下  2013-07-19 15:36

[摘要] 北京城建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现已三十载春秋。经过三十年的风雨洗礼和改革发展,北京城建集团不仅培育了强大的工程总承包和设计咨询能力,还在风起云涌、跌宕起伏的房地产市场争得了一席之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北京城建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现已三十载春秋。经过三十年的风雨洗礼和改革发展,北京城建集团不仅培育了强大的工程总承包和设计咨询能力,还在风起云涌、跌宕起伏的房地产市场争得了一席之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北京城建在重庆成功打造重庆尚源•印象后,又隆重推出北京城建•熙城项目,倍受置业者青睐。为贺北京城建集团成立30周年,北京城建•熙城项目特推出别墅产品交2万抵10万的年中感恩特惠。

国匠名企诚建中国三十年

1998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北京城建集团发起募集资金设立上市公司——北京城建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2月3日,“北京城建”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经过三十年的风雨洗礼和改革发展,北京城建集团在风起云涌、跌宕起伏的房地产市场争得了一席之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这开拓建设的30年中,北京城建集团不断的在地产行业内探索与前行,并形成了北京城建集团品牌大旗下的又一响亮名号——“北京城建地产”。

奥运会鸟巢国家体育馆、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等北京城建参与、设计、承建的大师级作品,无不彰显创意与文化融合,历史与时代的碰撞。这些中国地标级的作品不仅是历史文化的烙印,也是北京城建集团三十年来诚建中国的佐证和闪耀的光环。

城市以西 铸别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