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生前滩1号毕尤旻:别墅长期看好 提升产品是大势

房天下  2013-07-18 13:51

[摘要] 今年上半年,上海别墅市场相比去年同期量价齐升,别墅表现尤为亮眼,对此,合生前滩1号项目副总经理毕尤旻认为,下半年别墅行情将继续走高,只要价格没有出现大幅上涨,政府应该不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

别墅价值必涨

毕尤旻对上海别墅市场未来的行情相当乐观,他表示:“物以稀为贵,在土地及别墅产品越来越稀缺的情况下,别墅价值必然走高。从市场消化能力看,上海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城市,能留下的是全的精英人才,他们拥有很强的经济能力;另外,上海的第三产业占比已达到60%左右,消费拉动经济的特征明显。整体来看,上海市场有足够的购买力来消化别墅产品。”因此毕总大胆预测,上海别墅市场的行情中长期都将走稳。

品质及细节是关键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试水住宅,甚至开始建立产品线。面对这种“化”趋势,毕尤旻觉得十分正常:“拿地成本不断增加,土地资源也日益减少,开发商自然倾向于建造住宅,而且越的产品也越容易吸引客户。不过对开发商来说,做住宅,不仅要改变销售渠道和营销模式,维护好与老客户的关系,赢得更多的客户,更要注重产品细节,提高产品力,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毕尤旻拿合生前滩1号做例子,这个楼盘位于中内环前滩区域,地段十分突出。“相比区域内同样属于住宅的大平层产品,我们的叠加别墅有天有地,居住的私密性强,而且附送花园、阁楼等面积,空间附加值高。另外,我们的叠加别墅也做成了非毛坯产品,大大提升了产品品质。非毛坯是整个住宅行业的发展趋势,对客户来说,省下了装修的时间和精力,对经过三重验收的装修质量也很放心。因此我们目前积累的客户,不仅是看中前滩巨大的,也很认可我们的产品。”在毕总看来,提升产品力是别墅日后发展的大势所趋。

采访结束时,毕尤旻为即将开幕的房天下第十届中国别墅节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希冀:“预祝第十届别墅节取得圆满成功。房天下是性的房地产平台,希望房天下能在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搭建一座畅通无阻的桥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