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丰盛人生 领悦南北

——亚奥•金茂悦周年庆完满落幕,金茂悦标准完美呈现

房天下   2013-07-16 15:54

[摘要] 亚奥•金茂悦一周年庆暨《悦生活手册》发布活动,在万众瞩目中完美落幕。活动当天许多新老业主都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亚奥•金茂悦一周年的成长,更有幸成为《悦生活手册》的第一批读者,近距离感受亚奥•金茂悦的丰盛服务。用心装点的品质生活,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亚奥•金茂悦一暨《悦生活手册》发布活动,在万众瞩目中完美落幕。活动当天许多新老业主都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亚奥•金茂悦一周年的成长,更有幸成为《悦生活手册》的批读者,近距离感受亚奥•金茂悦的丰盛服务。用心装点的品质生活,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小区网 论坛)。


全家庭宜居理念,亚奥•金茂悦铸就行业新标杆

在过去的一年里,亚奥•金茂悦已然成为市场上热力追捧的一大亮点。其所提出的全新人居理念,即以城市中坚阶层为核心,打造全家庭宜居样本,更成为行业内全新的居住方向。

究其原因,正是方兴地产始终坚持最前沿的开发理念、最的设计团队和最的运营能力,以前瞻视野不断在市场中追求卓越高度,重新定义与品质,塑造和发展“传奇”式的服务标准。在面对大市场的情况下,方兴地产深研客户需求,以目前市场上最为稀缺的刚需改善性产品为突破口,设计适宜全家庭生活的建筑产品。全新的居住理念,优越的产品结合力,恰如其分的满足城市中坚阶层的需求,打造出行业内全新刚改产品的新标杆。


金茂悦标准兑现,多方证言悦系产品实力解密

在金茂产品良好的品牌基因下,严苛的建造标准,是其成功的重要决策力。金茂悦系产品顺应市场趋势,充分挖掘客户需求,建立了全家庭宜居的规划标准,即选址城市核心交通便利区,注重周边资源、医疗资源、商圈资源的充沛,实现科学低密、绿意健康的品质社区建造,形成了一体化的建造标准。业内称,金茂悦系产品的建造标准,充分的代表了市场上改善性产品的需求标准。


另一个层次上,金茂悦系产品秉持金茂绿金品质标准,以因需定制、严苛的工程管理标准进行产品力的兑现。无论是园林的规划设计,还是非毛坯的实用性,都在全家庭理念标准的基础之上进行升级优化,做到每一个细微之处皆用心打造,赢得了业主的赞誉。“听取业主的需求优化非毛坯,这样因需定制的建造标准,我们放心。”一位金茂悦业主如是说。

有相关断言,金茂悦系这种在品质上追求全家庭产品的定位与人本奢华的品质用心,结合所在区域的自然特色,度身定制与区域、客群相融合的人居空间的建造标准,正是迎合未来区域发展方向所需要的。

新悦承府,亦庄“南悦”升级全家庭生活高度

作为金茂悦系的开山之作,亚奥•金茂悦经过一年的成长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支持,在悦系标准愈发成熟的时机。方兴地产乘胜追击,于城市南部打造全新亦庄•金茂悦项目。因循金茂悦系规制标准,亦庄•金茂悦承袭更多府系价值血脉,注重更多智能科技的应用,生活空间上也更绿意健康,将全家庭生活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亦庄•金茂悦出现后所形成的南北双悦格局,在分别带动各区域发展的同时,更将深化金茂悦标准的价值内涵,逐步树立悦系产品的品牌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