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万科新里程:雅境 万科建筑

房天下   2013-07-12 11:31

[摘要] “大学城”作为一种高等现象,率先出现在英美等一些高等发达的国家。通常指的是大学发展过程中,大学本身的规模越来越大,有的大学聚集在一起,大学周围或大园本身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城镇,常常被人们称为"大学城"(UniversityTown)。

“大学城”作为一种高等现象,率先出现在英美等一些高等发达的国家。通常指的是大学发展过程中,大学本身的规模越来越大,有的大学聚集在一起,大学周围或大园本身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城镇,常常被人们称为"大学城"(UniversityTown)。

北京良乡大学城区位于良乡卫星城东南端,南邻规划中的六环,距市区广安门23公里[ 请标注测量口径,如“直线距离”等]。园区规划占地6.49平方公里,合974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99.17万平方米,总约70亿人民币。目前,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北京、、等6所高等已与房山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什么合作协议?]。

以国际化、社会化、科学化、人性化、知识化为建园理念,良乡大学城旨在构建一流大学城。在规划设计上,园区的设施和服务充分体现共享性,限度的将资源利用起来,以满足学生和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大学城所规划的城市共享区,为整个园区服务同时兼为卫星城(良乡卫星城)提供了整体服务。其由综合共享区、绿化共享区、文化共享区和体育区构成,丰厚的配套设施,不仅为区域内的人们提供了休闲的好去处,也使得区域人气越来越旺盛,促使区域价值的日渐提升。在未来,这里也将成为京西置业人群所极力追崇的热点区域。

与大学城书香氛围相融合,京投万科新里程在理念浸染下,打造成为了区域内独树一帜的特色建筑,通过以“成长的记忆”为主线(小区网 论坛)林的打造,为居住者营造出犹如般自然、纯质的生活环境,带来居住的全新体验。

万科和房山教委、西城教委的多方努力,在原有的房山区三八幼儿园、电业幼儿园、小状元双语幼儿园、张家场、水碾屯的基础上,京投万科新里程区域内引进了幼教品牌六一幼儿园、,百年名校,以及、北京四幼等资源,助力孩子的成才之路。

销售电话:010-80367200 项目网址:bj.vanke.com/xl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