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实用装修堪比样板 15万装修88平两室两厅设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11 14:34

[摘要] 实用装修堪比样板,15万装修88平简约两室两厅设计,华丽丽的装修,堪比样板间,今天我们要欣赏到的这套装修设计案例是一套80几平的小户型装修设计,虽然使用面积只有76平,但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尽量考虑到了空间利用的合理性,简约的风格让整个户型看上去显得大气很多。

实用装修堪比样板,15万装修88平简约两室两厅设计,华丽丽的装修,堪比样板间,今天我们要欣赏到的这套装修设计案例是一套80几平的小户型装修设计,虽然使用面积只有76平,但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尽量考虑到了空间利用的合理性,简约的风格让整个户型看上去显得大气很多,通透的光线,柔和的灯光,时尚大气的客厅,其实都运用一些亮饰来搭配营造出来的,客厅细腻的布艺沙发,金色亮片靠枕,柔软的驼色地毯,冷静内敛的黑色茶几,便可以将都市的现代、简约打造出来,仿若童话般的梦幻

【建筑面积】:88平米

【实用面积】:76平米

【房屋户型】:两室两厅 一厨一卫 南北阳台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费用:预算15万内,实际155036.6元

花样年华(小区网论坛),精彩人生,温暖正在ING! 预算15万以内,搞定88平简约两室两厅装修,华丽堪比样板间!

吼吼 终于赶在辛卯兔年新春前搬进新房子了!宝爸宝妈的幸福生活从此刻拉开序幕咯!花样年华,精彩人生,温暖正在ING!

咱家的户型图 家不图大 有爱则暖

咱家新房是88平方的两房两厅的格局,各位看官莫急,且看我们怎样用现代简约布置宝爸宝妈的幸福之家吧!

先上客厅毕业PP

通透的光线,柔和的灯光,时尚大气的客厅,其实都运用一些亮饰来搭配营造出来的,客厅细腻的布艺沙发,金色亮片靠枕,柔软的驼色地毯,冷静内敛的黑色茶几,便可以将都市的现代、简约打造出来,仿若童话般的梦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