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房价 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烟台房产  2013-07-10 14:06

[摘要] 6月,中国主要城市房价环比再度大涨。在严厉的宏观调控下,房价为什么连连上涨?成为购房者心中最大的疑问。其实,影响房价主要有3大因素:拿地成本、融资成本、开发成本。

6月,中国主要城市房价环比再度大涨。在严厉的宏观调控下,房价为什么连连上涨?成为购房者心中的疑问。其实,影响房价主要有3大因素:拿地成本、融资成本、开发成本。所以,在同样的房价下,在这3大因素上拥有的楼盘,能将更多资金投入到社区的园林、品质、配套、园区服务等方面打造上,从而提升房子的性价比,让购房者获得更多实惠。本期楼市微观点将为你揭秘房价背后的秘密,教你如何以同样价位买到的房子。

  区域起步阶段,

  更低拿地成本,更高空间

  据的房地产交易数据显示,深圳房屋均价超过24000元/㎡,而同期烟台房价仅7440元/㎡,为什么两地房价差距如此之大?除去经济因素,决定两地房价差异的原因是土地成本。近十年房价的,源于中国城镇化的爆发式发展,大量人口向城市转移,财富向城市集中,城市规模迅速扩大,推动了土地价格的上涨,这种情况在北上广一线城市明显。土地价格的上涨直接增加了开发商的拿地成本,从而推动了房价的上涨。由于深圳、烟台两地经济水平不同,土地价格不同,所以房价差异很大。

  在同一个城市,不同区域房价不同,也是因为土地价格的差异,在比新区拿地成本要高得多。因此在选房时,关注那些具有成为未来的区域,因为在新区发展之初,土地成本不高。

  金地格林以前瞻性眼光洞悉了烟台东移的趋势,在莱山拿地较早,而且项目是政府和金地合作开发,享有政策优惠,因此格林土地成本相对比较低,可以在提升项目品质上留出资金。

  地产龙头企业,

  更低融资成本,更雄厚资本保障

  中国的房地产是资金滚动式发展模式,因此对融资的要求很高。在这一过程中,融资渠道多样化的大开发商相较于融资单一的小开发商,在成本上具有巨大。他们可以根据市场利率的变化调整自己的融资计划,从而可以实现效益化。

  金地是招保万金四大地产龙头股之一,在资本市场拥有雄厚实力,融资能力强大,在吸引者注资、银行贷款及其它获取资金渠道上明显,可以有效降低自身的融资成本,并有实力保证项目十年甚至是二十年顺畅,品质如一的进行。

  标准化建设,

  更低开发成本,更多品质投入

  在地产开发过程中,项目的建设成本是影响房价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开发的每个环节有效的控制成本,减少浪费和不必要的支出,有助于控制房价。

  金地25年秉承“科学筑家(小区网论坛)”理念,在社区打造上,金地有一套完整的标准化体系。金地五大产品系,每一个都对规划、品质、工艺、材料建设有规范性的标准,每一个都有稳定的合作伙伴支持,能限度保证成本的合理控制。其中格林系产品经5城11年检验,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广泛的度,烟台格林在此基础上,能大幅度减少在建设、推广上的成本,并将节省的成本支出用于社区建设,以更好的品质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