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建国门至朱雀门段护城河治理10月完成

西安晚报  2013-07-08 19:45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水务局获悉,“八水润西安”工作实施一年来,我市共落实项目38项,总140.3亿元。其中建成13项,完成38.6亿元,新建、加固堤防225公里,新增湿地7880亩、生态水面3048亩、污水处理能力每日56.5万吨。

记者昨日从市水务局获悉,“八水润西安”工作实施一年来,我市共落实项目38项,总140.3亿元。其中建成13项,完成38.6亿元,新建、加固堤防225公里,新增湿地7880亩、生态水面3048亩、污水处理能力每日56.5万吨。

渭河西安段184公里堤防年内贯通

我市以渭河、黑河、灞河、浐河为重点,全面开展河道水系治理。今年,渭河新建堤防104公里,年内将实现渭河西安段184公里堤防全线贯通;黑河平原段综合治理工程全面启动,目前已经完成59.5公里堤防和5座溢流坝等主体工程;灞河上游段28公里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基本拉开,年底前将完成堤防、橡胶坝、溢流坝等工程建设;浐河综合治理工程今年汛期过后将全线开工。此外,我市还完成中小河流治理项目5个,建成护基坝27座,加固堤防长度45.3公里。

各区县开发区积极开展河道水系治理

今年高新区启动了氵皂河鱼化段渠道提升改造工程,周至县建成沙河县城段1.6公里示范段工程后,又启动了3.4公里河道治理工作;蓝田县完成灞河县城段5.2公里河道治理工作;户县不断加快涝河县城段治理;长安区完成潏河、滈河综合治理规划并启动部分工程建设;临潼区加快零河水库清淤增效工程前期工作;高陵县和阎良区也正在加快编制泾河、石川河综合治理规划,工程建设也将陆续启动。到今年年底,全市主要河流治理工作将全面展开。

娱乐地产

客厅装修必知十个恐怖禁忌 精明主妇引以为戒

强人35图分享5万装88平简约婚房 阳台巧装变厨房

"花心女"装修小户型美家 田园韩式超级混搭(组图)

北京少妇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