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品牌诚意之作 首置洋房尽显品质

房天下  2013-07-04 15:00

[摘要] 金地24小时金牌管家服务,以“私家秘书服务、人性化定制型服务,服务零干扰、安防八屏障、需求无边界的特色服务”等领先行业的持续创新,赢得上万家庭称誉。24年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金地集团以其专业、科学的特质,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其足迹遍布中国20城,已然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地产品牌之一。

金地24管家服务,以“私家秘书服务、人性化定制型服务,服务零干扰、安防八屏障、需求无边界的特色服务”等领先行业的持续创新,赢得上万家庭称誉。24年坚守“科学筑家(小区网论坛)”的使命,金地集团以其专业、科学的特质,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其足迹遍布中国20城,已然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地产品牌之一。

十年来,金地集团北京公司成功开发了金地格林小镇(小区网论坛)、金地国际花园(小区网论坛)、金地、金地名京(小区网论坛)、金地格林小镇6(小区网论坛)、天津叁拾峯等精品项目,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为人居典范,深受业主信赖。金地•朗悦承续金地集团十多年洋房产品开发经验,为首置人群提供宜居的全洋房品质社区。

九号线墅质洋房 轻松出行无压力

在多项利好因素中,轨道交通的修建显然是最引人瞩目的一个。于2012年底通车的9号线作为贯通北京的一条“南动脉”,与山线实现无缝连接,9号线的开通使项目周边区域的房产价值起到了越来越大的提升和推动。金地•朗悦距离房山线良乡大学城北站仅500米,半入住繁华的无比便捷,令居住于此的交通和悠然生活意境不彰自显。

自然风景糅合规划园林 尽情呼吸自然鲜氧

项目东临小清河一线水景,9.5公里生态水域尽收眼底;万亩滨河森林公园草木丰茂,珍稀植被丛生。30%超高绿化率绿意盎然,静谧幽雅让人浑然忘却身在城市之中。项目内部的格拉斯园林,充分利用两大主系河流,以水为主题元素,以鲜花为视野亮点,实现景观与人的,步移景异,溪水潺潺,过往行人穿梭其中,个性化小品,将法国的浪漫、悠闲、轻松诠释得淋漓尽致。

CSD繁华商业配套 休闲购物

金地•朗悦择址房山区政务及商业核心长阳,北侧拥有CSD得天独厚的商业配套,休闲购物解决。CSD休闲购物区,是非城市的人气聚集区,是解决大型城市经济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多发展”的城市规划的一部分,是聚集商贸、信息、文化、会展、酒店、餐饮、休闲及为一体的城际。

金地•朗悦是延续金地名仕系列代表作,萃取20多年建筑开发经验,由国际团队精心打造。采用多种创新技术融合古典情怀与现代精神的Artdeco奢华建筑风格,超低容积率铸就舒适人居典范。四大公园环绕四周,一条小清河贯穿,具绝佳的自然环境,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居住于此实现人与自然完美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