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企"惠"聚购房者 10余城看房团即将密集出击

房天下  2013-06-27 09:45

[摘要] 房天下2013年“年中大惠战”大型主题活动启动后,四大系列活动同步推出,为购房者的置业强势助阵。年中大“惠”战为购房者提供大折扣优惠;年中大“汇”战对上半年政策进行全方位解析;年中大“会”战搭建起购房者与售楼处的桥梁,为购房者置业指点迷津;年中大“慧”战成为对购房者的回馈活动。

【编者按】2013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3月国五条及细则的颁布,却使成交空前最终未达预期;随后地方版调控措施相继出台,然而新政再一次被钻空子,效果差强人意;5月房产税试点扩容逼近,试点“第三地”呼之欲出;房企方面“”频现,步步推高房价,种种信号购房者如何抢占先机、理性置业?而房企下半年又如何出奇制胜?

抢时间、抢市场、抢政策,为了力促开发企业抓住时机出清存量,帮助购房者抓住购房机“惠”,6月房天下大型主题活动2013年中大“惠”战,为购房者置业强势助阵!

>>>点击进入2013年年中楼市大惠战

房天下2013年“年中大惠战”大型主题活动启动后,四大系列活动同步推出,为购房者的置业强势助阵。年中大“惠”战为购房者提供大折扣优惠;年中大“汇”战对上半年政策进行全方位解析;年中大“会”战搭建起购房者与售楼处的桥梁,为购房者置业指点迷津;年中大“慧”战成为对购房者的回馈活动。活动举办以来,京40余项目火热参与,累计优惠额度突破20亿元。

>>>6.22抢收行动 京城大型看房团召集中大北京看房团抢房有优惠 同步报名中

政策速递:

重点城市房地产"遇冷"楼市后期调控难度加大

商品房预售资金收紧 定金开发商说了不算

楼市调控政策重估在即 手段或将择机退出

京公积金月缴存上限3760元 比去年增加396元

公积金联网一年未完成 二线城市基础情绪强

房企动态:

中指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 上市房企“不差钱”

研究称中国上市房企强弱分化加剧 利润空间缩水

香港房企演囤地神话 7.5亿拿地80亿售出

楼市面临信任危机 过半购房者仍偏向房企

标杆房企5月拿地金上涨26% 土地高热泡沫加剧

娱乐地产

在北京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中国最难买房的城市

2013年房价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

空姐高调晒幸福私生活 大晒50平情调复式(图)

北京少妇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组图)

如何抄底不被坑 教你买房杀价24招砍价全攻略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