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00%超高得房率,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6月22日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3-06-21 09:17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前期开盘火爆售罄,目前,应市新推的低密组团康桥别郡开盘在即,剑桥郡即将再次引爆京南楼市。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位于北京第二机场南部区域,是一个纯正典范的英伦风情国际住区。项目将英国剑桥大学的学院精髓移植入社区,在此,“五大学院派(小区网论坛)元素”、“四大学院主题”的主题花园与项目完美相融,剑桥大学著名景点莎士比亚剧场、莱恩图书馆、第九食堂、三一天井草坪等悉数在这里情景再现。同时,引入大量绿植,从而营造出一种低密的学院派理想生活空间,让业主在项目内感受纯粹自然风情与学院生活氛围!漫步于英伦“古堡”中间,聆听小剧场传来的演奏声,看大草坪上散落的三两人影,走过操场,看里面追逐的年轻身影,逛累了,就在小酒馆里喝上一杯,这是梦想中的生活吗?不,这就是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所能呈现的真实。社会发展的增速,生活节奏的加快,使人们越来越想在内心寻找一片宁静,而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所要做的,就是唤起人们心中的青春,给当代社会一个停脚的港湾。

剑桥郡是永定河孔雀城的第9期作品,此前的8期产品,在社会上均收获好评。剑桥郡以联排和瞰景洋房为主,是在延续1-8期产品品质及园区配套的同时进行的再次升级,而且也是整个项目里开发、配套最为成熟的一期。

在项目的前期业主中,有多位是有着留学背影的海归人士。一位已签约的业主表示“英国生活10年,对当地的文化和生活已经认同,回家之后,一直想买一套能与彼时生活相契合的楼盘,但很难。而剑桥郡不论从居住环境、从气息还是从建筑气氛的营造上,都将英伦精神理解得透彻,可以说,它不仅形似,更达到了神似的高度。”而对于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开盘热销,业内亦表示,作为学院派楼盘的典范,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已率先打开京南文化楼盘市场。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康桥别院联排产品,户型介于220-270平米之间,总价300万起,购房赠双车库、私人地下会所、五重庭院、空中露台、私人藏书阁、买三层送二层,达300%,项目现正火热排号中,购房享2万抵10万优惠。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咨询电话:010-660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