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务院:支持首套住房信贷 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新华日报  2013-06-20 07:58

[摘要]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

会议研究确定了以下政策措施。一是引导信贷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劳动密集型产业和服务业、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等的信贷支持。二是加大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等薄弱环节的信贷倾斜。三是支持企业“走出去”。创新外汇储备运用,拓展外汇储备委托贷款平台和商业银行转贷款渠道,大力发展出口信用保险。四是助推消费升级。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居民家庭首套自住购房、大宗耐用消费品、、旅游等信贷需求,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扩大消费金融公司试点。五是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将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试点扩大至,鼓励创新、创业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六是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推广涉农新险种,试办小额信贷保证保险,推动发展国内贸易信用保险。七是推动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八是严密防范风险。

北京房贷政策趋紧 改善性置业需求再受抑制

房价不断上涨,大额抵押贷款更有吸引力

京首套房贷8.5折利率再收紧 超2/3银行执行9折利率

娱乐地产

郎咸平:中国人正在上的四个大当 房产排

裸身变性夜奔 中国房奴竟被逼成了什么样子(图)

苦逼青年月薪多少才敢买房?我国各地房价比拼(图)

美国人眼中今日中国:图解13亿中国人真实生活(图)

家居厕所不可不知禁忌 装修不能乱动手脚

北京搜房网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