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洛杉矶凭什么吸引那么多华人买房

世界新闻网  2013-06-19 07:00

[摘要] 美国很大,选择哪个城市定居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这取决于你喜欢哪一种生活方式。洛杉矶在美国西岸,美国东岸和西岸是最发达的地区,东岸汇聚了世界顶尖常春藤大学,西岸兼有顶尖大学和阳光海岸好天气,这里天气四季如春,适合各项户外运动,很多人也喜欢退休以后移居这里,因为干燥温暖的气候对关节风湿等刺激比较少。

美国很大,选择哪个城市定居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这取决于你喜欢哪一种生活方式。

洛杉矶在美国西岸,美国东岸和西岸是最发达的地区,东岸汇聚了世界常春藤大学,西岸兼有大学和阳光海岸好天气,这里天气四季如春,适合各项户外运动,很多人也喜欢退休以后移居这里,因为干燥温暖的气候对关节风湿等刺激比较少。纽约的风景是从高楼大厦洁净的玻璃窗望向外面的摩登城市,洛杉矶的风景是在绿草如茵的游泳池边盖着帽子阳光浴。

因为适合户外运动所以这里知名的球队特别多,如NBA篮球湖人队,道奇棒球队,ULLA大学橄榄球队等等,在staple中心,道奇中心一年四季都可以看自己喜欢球队的精彩表演,幸运的时候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照相签名。加州以移民人口多而著称,也同时是华人特别喜欢移民的州,因为良好气候,一流的教育氛围,和早期大量移民的华人已经建立了社交文化气候有关,华人超市,餐厅,美发,等等华人喜欢的休闲娱乐都能找到,让漂洋过海的华人在他乡更容易融入陌生文化。

大多数情况下,一个投资者会在洛杉矶买房子,或在洛杉矶周边地区买房子,主要是因为投资者看到这里的房产的价格和价值将会有很大的空间。这里的房子可以作为在加州南部旅行时的居住。它可以作为一个租赁的房子,直到投资者准备在房子里居住。如果你有准备出国留学的孩子,房子也可以用于他们生活,这样就不需要支付租金。购物中心可以是一项伟大的投资,因为他们会产生很大的。

当在洛杉矶购买房子时,你通常会对学校附近的房子很感兴趣。这对你的孩子们的未来很重要。

当在美国购买房产时,你需要知道这些基本概念。

当你在美国购买房产时必须每年支付房产税。洛杉矶每年的房产税率大约是在1.25%。这个比率在每个县和州是不同的。在中国房产税的概念还没有被采用,但正在建设中。

需要做定期的房子维护。例如,房子前面的小草和树木需要保持清洁和整齐。

如果你在购买房产之前就开通了一个电子账户,那么房产的购买会变得更容易一些。

找一个好的房产代理人一起工作。他或她将告诉你应该买哪类房产。使使用skype,QQ或者电话会让从中国到美国的交流变得很容易。

一旦你已经谈好了价格并提供了一份合同,买方和卖方也达到了共识,一个中立的第三方将负责处理所有的文件并确保买卖双方按照采购合同的规定达到了共识。

最全【美国置业百科】 >>点击查看

美国置业论坛 置业专家齐聚 畅聊各种新鲜事

海外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招募 尊享特权>>查看详情

会员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77788

微博报名:联系方式@搜房国际海外置业

报名邮箱:usmarket@soufun.com

美国房源意向咨询-可填写下面的表格

查看更多美国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