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怀柔低密度生态大盘 东亚华欣湾正在热销

房天下   2013-06-18 15:09

[摘要] 北京的PM2.5成为地产名人潘石屹每天的微博保留内容,居高不下的数值令人不安,尤其最近爆出的近年来全国癌症人口每天都在以惊人数字上升的报道,更引起人们的恐慌。重度污染的空气质量成为都市人的一大隐忧,拥挤和污染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山秀的郊区置业。

不知从何时起,北京的PM2.5成为地产名人潘石屹每天的微博保留内容,居高不下的数值令人不安,尤其最近爆出的近年来癌症人口每天都在以惊人数字上升的报道,更引起人们的恐慌。重度污染的空气质量成为都市人的一大隐忧,拥挤和污染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山秀的郊区置业。拥有着雁栖湖、红螺寺、响水湖、云蒙山等风景游览区的怀柔,自然、生态突出,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文化氛围都享有盛誉,是北京人最为向往的近郊,拥有一套怀柔山水房,是很多北京都市人群的一大梦想。

众多 ,作为京北典型的生态旅游区,生态资源可以说是怀柔房地产发展的核心承载力量。不过,由于供应有限,怀柔商品房发展相对滞后,这种相对紧张的供应量,无法满足购房人的需求,也更凸显了怀柔市场的巨大,尤其“十二五”规划政府对怀柔区把怀柔定义为文化产业新区、国际交往新城等等,怀柔楼市正在显现其 的优越属性,并有可能像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大兴、顺义一样蓬勃发展。

目前,怀柔在售的项目仅有几个,新项目更为稀缺。东亚新华地产开发的东亚华欣湾项目作为怀柔区域仅有的一个低密度综合体项目从而备受关注。东亚华欣湾东侧101国道,在京承高速与101国道交口北2公里处,是市区进入怀柔的站,扼守着怀柔城区的南大门。项目绿化率达50%,容积率仅1.11,依托自身14万平米的代征绿地及周边林立的绿化和远处苍翠的山体资源,以“将其建设成为一座城市公园”的标准进行整体园林的规划设计的。

目前东亚·华欣湾在售的是小高层部分,产品为101-133平米左右的产品,均价105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