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睿联嘉业儿童城模式化运作拉动商业地产加盟链条

房天下  2013-06-18 13:34

[摘要] 据统计,截止至2015年全国购物将达到4000家以上。这个强势的增长势头预示着,以2012年末现有项目量(300余家)来看,将面临10倍以上的涨幅。从目前国内动态获悉,2013年商业地产项目呈“爆发式”趋势增长,目前已超过3000家。

据统计,截止至2015年购物将达到4000家以上。这个强势的增长势头预示着,以2012年末现有项目量(300余家)来看,将面临10倍以上的涨幅。从目前国内动态获悉,2013年商业地产项目呈“爆发式”趋势增长,目前已超过3000家。

如果说数量增长诠释了“地”的概念,那人流的引导则是“产”字面临的困局。业内“盛名已久”的定律再次验证,同质化严重已成为商业地产走向盈利制高点的一大诟病。而造成这一问题的内因则是,周边配套设置完全胜任了主流人群——家庭购物或消费中成年人娱乐/休闲的满足,但儿童娱乐问题缺成为一个老大难的尴尬……

在这面临着要么整体升级,要么未来全面重新规划的理性年代中。山东世茂儿童职业体验馆的问世无疑让商业地产届眼前一亮。儿童职业体验馆带动周边配套体系,成为拉动商圈人气的主导因素在国内还是首次,某地产界人士对此现象好不忌讳的指出“传统的营销理念面临着变革,山东济宁六月坡儿童城\山东童趣家儿童城无疑重重敲了业界一棒,原来地产业还能这么操盘……创新原来是如此简单!”

作为国内影响力和度的地产界儿童娱乐配套产业产品开发商,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各线城市地产类项目的合作。其儿童职业体验馆规模化运作模式已覆盖十余家城市,成功案例多达三十余项。作为商业地产配套设施的儿童职业体验馆,通过真实社会职业还原的方式,寓教于乐的将成人职业转移到儿童娱乐领域,培养儿童兴趣的同时解决了家长们长久以来的“烦恼”,已深受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商的好评。

睿联嘉业吕强表示,山东世茂儿童职业体验馆成为今年商业地产界颇为关注的亮点毫无意外,早在前期的定位和运营计划中睿联嘉业就已预测到这个走势。此外除了这种大中型项目外,睿联嘉业还擅长于各类适宜商业地产配套的场馆运作,项目还有像诸如北京欢乐之都儿童体验馆、惠州迪可可国际儿童馆、深圳迪可可国际儿童馆、酷贝拉长沙青少年体验馆、酷贝拉上海青少年体验馆、沈阳一二一儿童体验馆、银川趣立方青少年科技馆、哈尔滨泰姆凯迪青少年体验馆、南通妇儿乐童梦国儿童体验馆、石家庄大人物青少年儿童职业体验馆、浙江台州超级宝贝青少年儿童体验馆、河南濮阳童梦星球儿童体验馆、北京鸟巢国家体育馆“我的奥林匹克”青少年体验航天太空馆、贵阳千僖童青少年儿童职业体验馆、大连小大人儿童体验馆、武汉小伢当家儿童体验馆、哈尔滨哈乐城(小区网论坛)青少年儿童体验馆、山东济宁六月坡儿童体验馆、山东烟台童趣家儿童体验馆、浙江宁波国防博览园军事职业体验馆、北京鸟巢铁血军事体验欢乐园、南昌保卫钓鱼岛军事体验乐园、烟台儿童虚拟社区……都是有效盘活商业区域的代表作品。“场馆的大小取决于商业地产项目的需求,睿联嘉业不仅大型项目做的出色,在中小型(500-2000平米)场馆运作上更是独显,少、回报高、见效快……”吕强表示。

据透露,目前睿联嘉业正在与近二十家商业地产“紧密”沟通中。商业地产链条已彻底被睿联嘉业儿童城模式化运作方式所激活,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成功项目逐步落地。

此外,睿联嘉业不仅是国内水准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全案策划及运营商,同时也是国内个性化互动体验场馆全案设计商及设备供应商,其互动体验设备研发领域面涉及军事仿真体验馆(航空馆/航天馆/军事展览馆)、交通安全体验馆、防灾减灾体验馆、青少年课外实验基地、旅游体验区等场馆建设商(除全案项目外亦包含各类相关设备短租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