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MOMA•历峰:经典领航京城高科技住宅新势力

房天下   2013-06-18 13:15

[摘要] 级大师设计,功能性住宅体验、东二环价值区位、高科技品质演绎……当代MOMA•历峰所造就的建筑奇迹,艺术趋向、宅居人本内涵、尊崇格调氛围,均构筑了其无与伦比的建筑学卓越风姿。可以说,当代MOMA•历峰用自身得天独厚的魅力,实现了京城财智人群的汇集,并共享当代MOMA•历峰“精英圈”的极致生活尊享。

级大师设计,功能性住宅体验、东二环价值区位、高科技品质演绎……当代MOMA•历峰所造就的建筑奇迹,艺术趋向、宅居人本内涵、尊崇格调(小区网 论坛)氛围,均构筑了其无与伦比的建筑学卓越风姿。可以说,当代MOMA•历峰用自身得天独厚的魅力,实现了京城财智人群的汇集,并共享当代MOMA•历峰“精英圈”的生活尊享。

目前,在国内尚没有任何一处建筑能媲美当代MOMA•历峰的尽善尽美。无论是配套交通、气息,还是被奉为建筑设计典藏之作的科技架构,当代MOMA•历峰无不让人侧目而叹。身处京城首府的“东二环”核心地带,其“”价值已然凸显,再配以为人称道的“恒温、恒氧、恒湿”科技集成,当代MOMA•历峰实为“一生一居”经典宅居。

当代MOMA•历峰的科技属性确实赋予了“人本位”建筑宜居的未知层面。“低能耗、高舒适度”是其的科技特色之一。身居其间,四季如春的宅居带来了形同艺术雕琢的立体化居住享受。因为通过置换新风系统、天棚辐射加热/制冷技术、土壤源热泵系统等诸多科技元素的协作,能使室内始终维持在人体最感舒适的20°C—26°C温度, 30%-70%相对湿度,并将噪音环境控制在35-45分贝。

也就是说,整个当代MOMA•历峰就是一部健康生态操控机,为居住者提供最惬意的安居环境。此外,当代MOMA•历峰绿化率较高,拥有6500平方米的园林景区以及6000平方米的映水池,内部生态与外部生态可谓交相辉映,形成了其绿色、健康、低碳生活主基调。

包容式居享衬托享受

当代MOMA•历峰的东直门区位构成了其成熟的周边配套和通达的交通网络,周边不仅来福士、银座购物两大购物商圈交集,而且氛围浓厚,国际双语幼儿园居于园区之内,北京171重点也正处于覆盖区域。在医疗卫生方面,东直门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距其仅1.5公里左右,就医方便可靠;在日常休闲方面,当代MOMA•历峰空中连廊汇聚了家俬、养生、名车、商务、奢品等14大名仕汇,更有北京的社区内艺术影院——百老汇影院,及库布里克书吧、后山艺术空间、艾可森酒吧等场所提供餐饮、娱乐等方面的需求。

可以看到,当代MOMA•历峰所形成的“包容”力度相当强悍,其不但打造了一处“生活圈”,也形成了一方有相同价值理念的“交际圈”。拥有当代MOMA•历峰所享受的不仅仅是舒适、安逸的都生活情调,更是艺术人生、成功人生、尊崇人生的集中体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