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诺德超高层写字楼盛大开盘 热销6亿 冠领京城

房天下  2013-06-18 09:35

[摘要] 随着京南行动计划再续三年的佳音传出,2013年6月16日,代表京南商务典范的总部经济区又传喜讯,其东三期首发项目北京诺德,举办了旗下标志性建筑200米超高层写字楼启幕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随着京南行动计划再续三年的佳音传出,2013年6月16日,代表京南商务典范的总部经济区又传喜讯,其东三期首发项目北京诺德,举办了旗下标志性建筑200米超高层写字楼启幕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众多企业领导、客户以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京西南高写字楼的启幕仪式。在仪式现场,两家企业与北京诺德正式签约,宣告进驻,为总部经济区又注入了新的活力。

1

启幕仪式过后,北京诺德200米超高层写字楼正式开始销售,据悉,自北京诺德项目面市之日起,旗下明星产品——200米超高层写字楼就成为了众多企业及客眼中的香饽饽。因此,活动当天,北京诺德现场聚集了大量的企业代表和客,延续北京诺德一期的销售奇迹,二期超高层写字楼,仅仅半天时间久创下了热销6亿元的销售佳绩,可谓是当前京城写字楼市场上的一大奇迹。而其之所以如此受到客户的追捧,无疑源自其京西南高写字楼的形象以及产品本身规划及建筑上的良苦用心。

2

据了解,此次启幕的超高层写字楼位于总部经济区东三期景观轴上,作为区域高写字楼,其不仅在高度上独树一帜,其在品质上更可谓是京城罕见,也正是因此,北京诺德得以问鼎京南商务制高点。

在产品规划上,北京诺德超高层写字楼大堂挑高达14米,超大空间面积,气派非凡,尽显国际商务的大家气度。豪华的商务大堂,全部采用高级天然石材铺贴地面,墙面干挂高级天然石材,整体沉稳大气,彰显卓然不凡的奢华,无论接待或来访等待,让企业形象晋升。

建筑顶层规划双层挑高6米的奢华会所。登临于此商务社交,纵览京城繁华景色,流光溢彩,美不胜收。特设楼顶特设机停机坪可停放和起飞中型机,满足私人机需求,亦可为特殊情况下机灭火提供场地。同时,也可以为特殊情况下提供暂时避难场所,缓冲楼梯的安全疏散,等候空中营救。

秉承国际一线标准打造的北京诺德超高层写字楼,必将成为众多企业总部的之地,随着众多企业的入住,北京诺德必将升级总部经济区,成就京西南商务之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