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天竺悦府即将启幕 给别墅区最贴心的生活

房天下  2013-06-17 19:06

[摘要] 别墅区一直被众人熟知,就是因其有着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甚至其他区域不具备的资源。人们争相入住别墅区,除了它能够成为身份和成功的象征外,更看重的是区域内能享受到得天独厚的贴心生活。

别墅区一直被众人熟知,就是因其有着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甚至其他区域不具备的资源。人们争相入住别墅区,除了它能够成为身份和成功的象征外,更看重的是区域内能享受到得天独厚的贴心生活。

精英人群聚集,北京的档别墅生活区天竺别墅区位于北京的东北部,是温榆河与机场高速路相交围合而成的区域,是北京的高档别墅群落,也是北京同板块圈层实现价格的别墅区,起源于北京境内的天然水系——温榆河,被公认为北京档别墅生活区。

别墅区在早期是外籍客户多于中国客户,随着中国富人的聚集,中国人逐渐成为主流人群。目前,区域内的居住人群是来自欧美国家的外企高管和使馆人员、机场的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拥有海外背景的事业成功者、在中国有较高职业等级人员。

多种国际化配套,品质根深蒂固

别墅区可被誉为北京的“国际化社区”,丽都、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域内配套完善,有、北京英国、北京瑞典等高档涉外。社区文化氛围与国际接轨,有格林马术培训,天星马术俱乐部等马术俱乐部,北京丽京、香江、金色河畔四大高尔夫俱乐部等高尔夫俱乐部,满足阶层人士必须的社交与娱乐需求。别墅区是国际化的生活氛围和成熟的配套,拥有高度的舒适感,为孩子提供国际化的环境,同时与城市保持着紧密联系的高层社交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