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都市幸福指数低购房压力成罪魁祸首

——金融街·融汇低总价非毛坯小户型 轻松筑梦北京家

房天下   2013-06-14 12:45

[摘要] “每天,在别人的房子里胡乱睡去,惺忪睁开眼睛,这样的生活怎么幸福地起来?”这是多少北漂的心声,那么简单,却又那么深刻。

“每天,在别人的房子里胡乱睡去,惺忪睁开眼睛,这样的生活怎么幸福地起来?”这是多少北漂的心声,那么简单,却又那么深刻。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人幸福的理由,每个城市有每个城市的幸福坐标,提及一座城市的幸福感,很多人对这个看似简单却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不禁迷茫起来。尤其是在北京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小区网 论坛),幸福看似那么简单,可是却那么难。

“吃穿住行”一直以来是人们生活的主要组成,尤其“住”在多数人看来是家的象征。家本来是幸福的归属之地,而现在很多人却为了家之所在烦恼异常。没有好的住房,幸福在哪里?

非毛坯小户型,圆梦北京家

今天金融街·融汇,为多少无“家”可归的孩子圆梦。自此,梦想和现实之间的距离变得可以计算。

精致尺度,悦享微生活。每座楼幢阔绰1-3个单元的设计,使业主拥有更多的采光与私享空间,告别蜗居。50-58㎡微一居,70-79㎡主力微两居,95-118㎡微三居悉数囊括,写意空间超低总价,犒赏城市栋梁永不落幕幸福梦想。

内外兼修,精巧尺度匹配时尚非毛坯。遵从实用美观空间理论,强调平面构图中功能空间的对位关系、着力于功能规划和空间动线的梳理,展现相应完整而舒适的空间体验。看似不经意的设置,却是家庭生活的细微点缀,美伦美奂的室外美景,与室内和谐融洽的居家气氛掩映成趣,融为一体。

精心雕琢每一寸家庭空间,人居环境、空气环境、热环境、声环境、光环境、水环境等诸多产品价值系统将健康住宅与智能化住宅完美融合。

安全双控门,体贴双控灯,尽享生活双保险;归家暖意灯、地暖供热,踏入家门步即能感受浓浓温情;厨房家政台、温馨料理灯,为家人烹调美味佳肴……配饰均选用一线品牌,以经典、优雅而富有内涵的气韵展现于眼前,体现出具有文化底蕴的、品质感的、内敛的现代人居室特征。全功能非毛坯微公馆人性化设计体贴入微,创造面面俱到品质生活。

大兴首席微公馆,礼献北京青年

融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整体规划遵循新都市主义原则,以现代视角,摆脱传统建筑形式的束缚,“梅花桩式”错落有致楼体布局营造出凝练硬朗、自然挺拔的现代社区,开阔视野与采光,蔚蓝天空下尽情享受斑斓艳阳;布局错落有致,组团相互融合又相对独立,竖线条色彩分割现代气息鲜明。

城市生态公园景观与社区内景观,完美融汇,相得映彰。对外环伺以清源公园、埝坛公园,连通生态新城绿色生活。对内悉心设置社区园林景观,代征绿地、景观轴、组团绿地、宅间绿化四级坡地景观交相辉映。使居者拥有开阔视野的同时,又能享受曲径探幽的乐趣。

交通便捷,咫尺繁华,“时生活圈”演化成现实。交通枢纽、繁华商业、书香学院,生活、工作、娱乐无烦扰。

至此缤纷生活,始于您开启融汇家门的那一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