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龙湖•时代天街的四大选址原则

房天下   2013-06-09 11:09

[摘要] 龙湖地产看待商业地产的发展观颇具前瞻性,着眼于眼光的标准越级跳升,龙湖地产树立了商业地产新标准:全国17个龙湖天街遍及8个城市,龙湖几乎全部选择于新城,拥有政策规划的强力扶持、一定的产业规模与人口密度,且个个依靠城市主干道或枢纽,具有一切成为未来城(小区网 论坛)市核心区的可能。

巴菲特说:很多人很多时候都在问我一个问题“为什么您的这样成功”。我的回答永远是一样的“我比大多数人早一天看到价值的所在”。

龙湖地产看待商业地产的发展观颇具前瞻性,着眼于眼光的标准越级跳升,龙湖地产树立了商业地产新标准:17个龙湖天街遍及8个城市,龙湖几乎全部选择于新城,拥有政策规划的强力扶持、一定的产业规模与人口密度,且个个依靠城市主干道或枢纽,具有一切成为未来城(小区网 论坛)市核心区的可能。

秘诀一:抢占规划先机:城市规划重点原则

龙湖天街坚持以政府主导的城市规划作为择地原则,正是本着为置业者赢得“城市红利”的目的。龙湖17个天街造城项目的选址非城市主核心即新城/副城,龙湖充当了城市发展代言人的角色,用多个城市新崛起的事实,颠覆着土地的原始基因。

秘诀二:跟着轨道走:交通枢纽复合原则

作为旨在打造未来生活方式的龙湖天街系列,龙湖将“连接”的精神与物质内涵演绎至,有如一直看得见的财富,将城市功能与区域价值,撬升至新的高度。路过的人、逛街的人、找美食的人,找聚会场所的人……都被带到龙湖天街来了。当人们进入这样的空间并充分激活消费欲望的时候,就像如同进入了一个消费榨汁机,每一平米都在源源不断的制造着“人民币”。

秘诀三:人潮就是钱潮:人口集中聚集原则

城市及区域商圈的形成,与区域内的人口密度有着必要的联系,足够的人口密度是支撑商业项目的坚实基础。相关调查显示,商圈的辐射半径因项目的大小、位置不同而不同。无论是借力于轨道交通、公路,还是依托于产业密集的,最终所指向的都是人群、人群、还是人群。人口的聚集才会刺激消费的增加,才会快速地催生商业的繁华。

以人口聚集密度衡量项目的商业价值,有时是很直观且有效的途径。在这方面,龙湖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5公里半径内人口密度平均不低于30万人次!

秘诀四:产商居一体化:产业高度密集原则

大量的人群在某个区域聚集后,必然会有三个方面的活动要产生:工作、消费、居住。龙湖围绕着消费人群这三方面的需求,龙湖•时代天街逐渐形成了“产商居”一体化的开发理念。龙湖天街集合“职、游、住、学、食、艺、灵、乐”等全方位生活机能,龙湖天街将尘世城市生活浓缩为“3生活圈”,以一种全新的商业地产新品种重新定义城市生活新格局。“产商居”三架齐驱,也或将拉动区域发展动力更加强劲。

北京龙湖时代天街,作为龙湖在北京南城旗舰项目,兼具以上各大择地原则与于一身。作为无缝连接、商业一体化项目,龙湖•时代天街将大体量综合化商业配套、支柱产业区、成体量大规模居住区连于一体。龙湖•时代天街通过4号线、第二机场快轨、京开高速、新源大街等立体交通网络,与城区实现快速连接,致力打造南城首屈一指的“产商居综合新城”。


作为南城新地标级商业,龙湖•时代天街坐享无缝连接、高密度居住区、超大规模生物医药产业区、金融服务区(规划中)、首都二机场(首期建设中)临空经济带来的多重人流,龙湖时代天街成为商业置业的选择。

目前,龙湖时代天街商业的区位——风情商业街,约70-200平全业态、可餐饮旺铺,全城预约中!商业街与站、购物通过天街一体化无缝连接;观光直梯、扶梯、天街连廊、楼梯,横向纵向网状多维立体动线,保障车流、人流畅通,动线、空间布局合理,吸纳多重客群,让旺盛消费力流向商铺;超宽街道确保双向回车道、双边停车位、人行情景街,商铺临街广告位的空间。

欢迎各位垂询参观010-692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