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坊孔雀城北京展厅即将盛放相约燕莎奥特莱斯

房天下  2013-06-08 16:49

[摘要] 廊坊孔雀城北京售楼处将于6月11日在北京燕莎奥特莱斯盛大开放,届时,廊坊孔雀城将向世人展示非比寻常的魅力,成为这个夏日目光聚集的焦点。

廊坊孔雀城北京售楼处将于6月11日在北京燕莎奥特莱斯盛大开放,届时,廊坊孔雀城将向世人展示非比寻常的魅力,成为这个夏日目光聚集的焦点。

孔雀城系列产品已享誉京城,“一个北京城,四个孔雀城”的宣传口号更是受到业内外广泛好评。2009年初,大运河•孔雀城,永定河•孔雀城,潮白河•孔雀城,八达岭•孔雀城四盘齐齐亮相,惊艳京城,孔雀城由此完成了在北京城东西南北各郊区地段的包围式布局,开创了孔雀城品牌连锁时代,并以此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郊区品质居所的品牌。历经十年品牌积淀,2013年廊坊孔雀城全新亮相,成为配套最为成熟、都市感最强的都市版全新巨作。

居于城市,享受都市的繁华与生活各方面的便捷,是人的生活梦想。而北京这座城,不但房价涨了一成,连空气污染也涨了三成。如何才能离城不离尘?廊坊孔雀城依托首都第二机场建设开发,公园海项目为廊坊孔雀城首发项目,位于国贸东南40公里的廊坊北部文化艺术新区,是集政务区、公园区、生活区三大核心于一体的城市未来新,城市设施及配套十分醇熟,文化艺术、水平定位于级城市的高度,繁华的商业更是与北京城相差无几。公园海整体分为多个板块开发,不仅占据丹凤公园旁最后,更与市政府咫尺之遥,堪称从未有、不再有的城市生活高地。大可领会于自然之上,俯瞰万千繁华的壮阔之感。

都市人很少时间同父母聊天,想着时机合适了再接父母同住,可是父母老了需要陪伴。廊坊孔雀城项目规划产品包含低密高层、洋房、商业多种物业类型,高层主力户型为75-90 平米两居室、105-120平米三居室为主。社区景观设计以“公园里的家”为主题概念,营造花香满途的浪漫园境,不必远游就能赏玩浩瀚广垠的葱茏园景,在黄昏十分,暮色下陪父母在“家”中走走,以享天伦。

为业主打造归家即可完全放松的都市心灵栖息地,是廊坊孔雀城的宗旨。出则繁华立享,入则静谧时光……廊坊孔雀城,将带您回到心中的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