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京豪宅成交反弹 香江别墅Ⅱ致敬大中关

房天下  2013-06-08 10:03

[摘要] “好朋友不一定要一起创业,但一定要生活在同一个圈子当中”,当前热映影片《中国合伙人》或许给了无数人这样的启示。位于中关村后花园的香江别墅Ⅱ正是为中关村的精英们提供了这样一种选择。

“国五条”落地的两个月时间里,政府的调控措施愈发严厉,近40个项目由于报价过高没有取得预售证,诸多项目也出现“一证难求”的尴尬境地。尽管如此,豪宅市场的成交状况却依然向好。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5月份别墅成交排行榜中,前十的项目成交总金额为15.90亿元,较4月增加75.3%。由此可见,在调控依旧严厉的环境下,豪宅市场的成交价格和单位成交面积呈现上升趋势。

“在不动产长期保值预期下,中购房需求相对稳定,楼市限价令促使人群抓紧有利的价格窗口期尽快置业升级,在需求拉动下,中项目出现供需两旺局面。”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而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拥有有限“房票”的置业人群“一步到位”的置业选择也成为成交面积大幅上升的重要因素。

2

香江别墅Ⅱ区位图

载誉八年 香江别墅Ⅱ再垄西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