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盛物业组织服务管理知识进社区活动

房天下  2013-06-07 17:45

为让居民业主对物业服务管理相关知识政策、规定有更加清晰的了解,以及明白清楚物业员工每天都要干什么工作,怎样开展工作,以便为居民业主服好务,5月26日,首开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实业国盛物业管理部和圣星居委会合作在知语城社区组织了主题为:“服务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规范小区停车管理”、“小区公共秩序维护”、业主权利与义务”、“物业管理服务与监督”、“首开物业服务标准”等问题。通过与居民业主进行“面”直接对话、沟通,讲解物业服务相关知识、法规,进策宣传、解疑答惑,拉近了物业与居民业主间的距离。活动吸引了160余位居民业主参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社区315楼业主刘大爷参加活动后说,以前总觉得物业员工整天没什么事,不就是打扫打扫卫生和谁家灯不亮、下水堵,上门维修一下吗。通过参加活动,知道和清楚了物业员工每天工作真不少,好些工作,他们在干,我们不清楚,看不到,比如设备、设施维护,都是我们平常看不到的。没有他们每天认真的工作,我们的正常生活就没有保证。

今年是“首开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作为“首开物业”人,国盛物业将认真按活动要求和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好“精细化”服务,切实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通过“精细化”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成效和服务品质,让居民业主切实享受到“首开物业”人的、便捷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