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策划师年薪30万 为何无人敢接?

房天下  2013-06-07 17:16

[摘要] 据报道,在聚焦人才市场举办的人才交流大会上,一份年薪高达30万元的房地产策划师招聘启示吓退了现场众多的求职者。在现场,求职者看到某营销策划公司招聘展台前“房地产策划师,年薪30万”的招聘启示,都会出现震惊的表情,然后摇着头走开。

据报道,在聚焦人才市场举办的人才交流大会上,一份年薪高达30万元的房地产策划师招聘启示吓退了现场众多的求职者。

在现场,求职者看到某营销策划公司招聘展台前“房地产策划师,年薪30万”的招聘启示,都会出现震惊的表情,然后摇着头走开。曾从事过房地产营销工作求职者李先生表示,房地产策划师岗位招聘海报上的年薪高出重庆地区20万元。.

对于这份吓退众多求职者的招聘启示,招聘代表袁先生解释,公司总部在上海,很快就要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分部,这趟来是要招兵买马,薪酬待遇是按上海地区标准制定。“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好的房地产策划师年薪上百万都正常,”袁先生有些无奈的说,其实在制作招聘海报时,公司拟定的年薪标准还是50万/年,就是担心吓坏求职者才临时将标准下调到30万/年。可招聘会上坐了一上午,这份工作连问的人也没有。

为何房地产策划师在市场上如此的抢手?

在国家宏观调控和行业激烈竞争的压力下,房地产企业对人才需求逐渐向着精细化过渡,对拥有专业房地产知识的人才需求巨大,房产项目策划人员成为各企业争抢的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