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爷们儿:卖了房,却买不起房了!

房天下  作者:李佳  2013-06-07 10:04

[摘要] 高先生感叹道:“卖房容易,再买房,怎么就这么难了呢?我的工资是比以前提高了,可是新国五条细则把我给坑了!首套50万还能承受,现在的规定让我更买不起房了。再买房,难上加难!可我手里没有房子了,当初我卖房子,不是为了,是为了救命的!政府为什么要卡我这样的人呢?”

高先生是一个地道的北京爷们儿,爷爷和父亲几代人一直生活在北京。他的父母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住在单位的一套六十平米的房子里。2009年,高先生已是而立之年,拿出自己几年的工资,在家人的帮助下付了首付,剩余的用公积金贷款,买了一套商品房。他开始考虑恋爱、结婚的事情了。

为给爷爷治病卖新房

天有不测风云,2010年的一天,高先生的爷爷突然晕倒,赶紧被送往医院,原来是心脏出现了问题。可是,医院说医保只能报销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要自己支付。他们没有那么多钱去治病,去年买房的时候,爷爷、父母都把自己的全部积蓄拿出来了,已经没有什么闲置的资金了。高先生说:“生病和别的什么事情还不一样,有病总不能不治吧。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爷爷而不顾吧!”

房子卖了,以后可以再买。如果能够治好爷爷的病,房子又算得了什么呢?

因为急着用钱,他把自己的房子卖出去了。出手比较急,当时根本没有考虑赚钱不赚钱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