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健康相送 “爸”气十足

房天下  2013-06-05 10:03

[摘要] 父爱伟大却与母爱不同,父爱是一杯沁人心脾的香茶,淡雅久香,无处不在。父亲节来临,作为儿女更要表达对爸爸的爱。送爸爸香烟好酒不如将“健康”相送,HOLA特力和乐奉上父亲节好礼,送爸爸健康,让“爸”气十足。

父爱伟大却与母爱不同,父爱是一杯沁人心脾的香茶,淡雅久香,无处不在。父亲节来临,作为儿女更要表达对爸爸的爱。送爸爸香烟好酒不如将“健康”相送,HOLA特力和乐奉上父亲节好礼,送爸爸健康,让“爸”气十足。

清香茶味伴时光

爸爸们大多喜爱喝茶,受中国茶文化的影响,也喜欢以茶待客。闲暇时光冲泡一壶好茶,和爸爸品饮欢谈,陪爸爸享受这份惬意。

半发酵的冻顶乌龙茶,品质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既有红茶浓鲜味,又有绿茶清芬香;口感甘醇浓厚,入口圆滑细润,耐人寻味,更有清热解暑的作用,适合夏季饮用。

有了清香好茶,更要搭配好的茶具。HOLA特力和乐韵藏汝窑茶具组,造型古朴大方,韵味十足。汝窑是中国四大名窑之一,也是著名的官窑,其土质细腻,胎质坚硬,有色润泽,有“千峰碧波翠色来”之美妙,用来孝敬爱喝茶的爸爸最得宜。或者选择韵染雅意茶具组,与韵藏汝窑茶具组相比,此款茶具多了些灵动之美,茶具采用陶瓷材质,高温烧制而成,蓝底白花,采用手工彩绘而成;竹藤把柄质感十足,独特茶杯带盖设计,更显精致。人们都说父爱如同茶一般,淡淡的口感,回甘持久。

呵护睡眠好舒适

父爱伟岸,爸爸是子女心中的英雄,常年为家庭辛苦奔波,送爸爸舒适睡眠,让爸爸身体更加硬朗。

好的睡眠要从枕头开始,让爸爸高“枕”无忧。HOLA特力和乐自有品牌SleepRite荞麦枕,一面采用天然荞麦填充,有明目爽神,清热安神,还有按摩保健之效。另一面采用纤维填充,柔软度适中,使用起来更有弹性。其透气清凉、清热解疲也是夏季佳选。舒适的荞麦枕头应搭配使用HOLA特力和乐SleepRite桑蚕丝夏被。此款夏被采用100%桑蚕丝,蚕丝因含有蛋白质纤维,盖上时会有冰凉的感觉,透气又轻软,又如人的第二层肌肤般贴身,健康舒适的寝具助爸爸一夜好眠。

忙碌了一天的爸爸,需要身心放松,睡前使用倍轻松i按摩器,缓解压力,改善睡眠质量。Mini按摩器轻巧方便使用,在头部按摩可改善睡眠质量,平衡血压。 夏天就要来临,让爸爸在炎热夏季享受健康舒爽睡眠。

户外休闲享健康

父亲节恰逢周末,可以与爸爸以及全家到户外放松心情,陪伴亲情好时光。

天气逐渐转热,周末驱车到户外郊游,车内更是高温闷热,送爸爸一套麻将块汽车坐垫。包裹整个座椅的设计,让他感受从头到脚的凉爽。坐垫采用真空高温碳化竹制成,排湿性强,不粘皮肤,在炎热夏季开车,让爸爸也感受到清凉感觉。

轿车空间较狭小,加之夏季使用空调,车内空气不能迅速流通,再送爸爸一款车载型空气净化器,既可车载也可置于桌面使用,带来全方位的净化体验。此款时尚的动感造型,的静音及自然飘香功能设计,是自驾出游必备品,相信也受爸爸的喜爱。

夏季气温不断攀升,出游需随时补充水分,达到消暑降温的目的。因此,自带一些冰饮是不错的选择,乐柏美保温箱将饮料与冰块装入箱内,9.5L的容量满足全家人使用,拎手设计方便携带,尤其适合钟爱出游的爸爸们。家人欢愉畅谈,享受阳光的同时,也别忘记为爸爸准备威尼斯折叠躺椅,收纳方便,坐感舒适,适合户外使用,阳光下躺椅上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妙。

父爱无声无息,一句简单的话语,却暖人心田。爸爸担负着家庭的责任,健康是无价的,送爸爸健康,让爸爸感受到这份温暖,享受更美好的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