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恒乐活城“不个性、不乐活”家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3-06-04 14:06

历经22天,由天恒乐活城举办的“不个性、不乐活”家装设计大赛线上征集、评选告一段落!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产生综合奖3名,个性奖7名。于6月2日在天恒乐活城售楼处举办颁奖典礼。本次有奖征集活动是为了让对家居装修怀有梦想的朋友,体验创新的家装玩法,为每个有个性需求的格调(小区网论坛)主义者展示品质一流的家装设计团队。凭创意、凭胆识,吸引网友投票支持,就有机会赢取万元装修大礼包。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络内招募家居创意稿。提交的设计方案须限定天恒乐活城的90㎡洋房户型、150㎡平层官邸户型、300㎡城铁别墅大宅三种户型内自由创意发挥,参与者可以是专业设计师,也可以是普通网友。活动刚上线,就收到近很多网友的投稿参与,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既有媒体的全程监控跟踪,又有网友的见证,确保活动的公正性、透明度。主办方天恒乐活城在颁奖典礼现场,邀请到在业内享誉盛名的家装设计公司,进行装修讲座。为现场观众讲述户型设计的灵感、理念,普及装修相关的小常识。到场观众均表示受益匪浅,对日后的居家装修有了一定的思路。

专业设计师对获奖方案分析表示,仅靠设计师的创意对于一个卓越的家装方案远远不够,最重要的还是户型本身。户型的先天条件:采光度、舒适度、通风性能、、面宽等硬性条件,对后期设计规划起到重要的决定作用。以最优大宅设计奖为例,150㎡的三室两厅,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大面宽、短小进深、全明设计、采光效果极佳;空间设计上,动静分离、功能区布局合理。设计构思时只需考量人居需求,保障居住舒适性。即可得到上佳的设计效果,令客户满意。

据了解,天恒乐活城D5项目此次推出售的低密度房源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150㎡平层官邸产品,仅有24套房源,全部为实景现房发售。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功能设计齐全,良好的私密性;主要起居空间全朝南设计,居住空间均配有凸窗,采光好,赠送面积可观;一梯两户,限度地减少公摊面积,室内空间规划上,减少纯粹的交通与走廊的过渡空间,储藏空间的立体化设计与利用,保证了业主实际使用空间的利用率,充分考量了经济支出的价值所得。

天恒乐活城D5是房山稀缺的低密度生活社区,项目采取分区建设,产品形态丰富,涵盖洋房、叠拼别墅等多种形态。目前在售的是项目最后收官部分的低密度产品,社区前期大量业主已经入住,生活氛围成熟。该项目近期销售情况良好,区内罕见的大户型产品凸显稀缺珍贵,赠送面积同时诠释着高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