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房源快讯 > 正文

美国房产回暖 旧金山倍受青睐

房天下美国网综合整理   2013-05-29 16:34

[摘要] 美国房产不断回暖,美国房价攀升。中国人在美国买房偏好的购房城市中,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在美国首选城市中排名前五。其中旧金山尤为突出,备受重视。旧金山房价一路攀升,投资移民居住旧金山现在是绝佳时机!

美国买房,中国人偏好的购房城市中,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在美国城市中排名前五。在海外投资买房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尤其以在美国买房为主,因此也一定程度上把美国房产的价格推高,最明显的就是旧金山房价随着华人不断涌入旧金山,旧金山的房价在2011年以来比过去几年的确高了许多。

 目前硅谷的几大房屋中介公司都有不少的中国客人在看房。一位资深地产人士说:“中国客人非常高端,实力雄厚。我们的不少老美同行都很嫉妒我们的成交量。但其实,我认为中国客人的需求特别简单,多是为了孩子。其中,一半是真要立即搬到美国,孩子要上学,另一半是做半自住准备的。就像一位购房人说的,买房就是为了当孩子需要时马上就能住。”而对于中国客人的需求,他说:“200万美元以上的比较多,大概有个五六成,特别高端的像500万美元以上的也不多,大概占两三成。”

根据互联网房产中介商Redfin在今年初发布的统计数据,在过去12个月,旧金山的房价上涨20%。由于房价上涨得太快了,一些卖家只接受全现金交易。

一、 旧金山 独栋别墅

房屋面积:992.11平方米

房屋价格:1188.8万美元

房屋户型:独栋别墅

区域置业专家推荐理由:这是一座建于1992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的壮丽别墅,独具匠心的外形曲线,流畅自然的木制品,极其昂贵的大理石及复杂精致的木地板,独特的设计让它的存在成为的>>联系经纪人

1

旧金山独栋别墅

2

旧金山独栋别墅

3

旧金山独栋别墅

4

旧金山独栋别墅

>>> 查看房源详情旧金山其他房源 更多美国房源

房源简介:占地约1.27 英亩,是Monte Sereno 区最豪宅代表之一。前厅拥有大理石地板,耀眼的水晶蜡烛吊灯。前厅开向气派的迎客展厅,配有大方的吧台作为超大客厅的前沿。引人注目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是超大客厅。充裕的空间可摆设整套家具;漂亮的房间穿插着木地板,高大拱形的窗户。超大的带有曲线型的大理石台壁炉是使人惊奇的一部分

最全【美国置业百科】 >>点击查看

美国置业论坛 置业专家齐聚 畅聊各种新鲜事  

海外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招募 尊享特权>>查看详情

会员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77788

微博报名:联系方式@搜房网国际海外置业

报名邮箱:usmarket@soufun.com

美国房源意向咨询-可填写下面的表格

查看更多美国房源

【推荐阅读】

[旧金山精美房产汇] 旧金山优质房源华美呈现

[波士顿大盘点] 40万美元哈佛周边购好房

[洛杉矶大盘点] 63万美元即可得洛杉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