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北京时代 助力环渤海经济发展”

————首创国际半岛:京津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3-05-27 11:27

[摘要] 2013年5月25日上午10点,由房天下携手首创国•际半岛共同举办的“大北京时代助力环渤海经济发展”的京津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首创•国际半岛售楼处隆重举行。

2013年5月25日上午10点,由房天下携手首创国际半岛共同举办的“大北京时代助力环渤海经济发展”的京津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首创国际半岛售楼处隆重举行。首创天津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涛、金网络置业副总裁杨强宏、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陈国强、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高毅存、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等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还邀请了北京晚报主编吴焕,京华时报地产版副主编鲁欢,新京报副总裁兼主编张学冬,21世纪经济报道主任贾海峰,信报主编伍振国,地产中国主编余忠斌,和讯主编姚文争等媒体主要嘉宾。房天下北京公司副主编张家齐担任本次论坛主持人。

首创国际半岛5折房天下狂再次来袭

本次论坛吸引了北京、天津各大金融机构代表、天津商业、企业界人士、各有关媒体记者、首创•国际半岛意向客户等参加。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多位地产、金融、政府领导、品牌企业负责人汇集一堂,就京津一体化、环渤海经济发展、首创•国际半岛价值剖析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为一个特大都市(小区网 论坛),北京的辐射范围随着经济的发展不断外扩,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一个新名词“大北京时代”由此出现。随着交通轨道的不断延伸和各区域政府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大北京时代”也开始到来。

目前,北京大部分产业均已向东迁徙,以东六环为轴线,大力发展产业外拓基地——亦庄四大产业基地、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台湖环渤海总部基地、京津国际刚三大板块相互呼应,从商务、、科技等多方为北京配套、全面的产业带。首创•国际半岛扼守京津一体化枢纽,占据京津国际港核心板块,倍受北京与天津两大城市发展战略惠顾。随着北京城市发展的逐渐外扩,加上天津作为新一轮中国经济增长点定位的出现,使京津联动有了共同的价值平台,首创国际半岛所在的京东南——津西北区域极大推动了京津一体化的进程,城市间经济、商务、人才的交流日益频繁,京津同城成为可实现的未来。

作为2013年北京楼市的关注重点,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将目标锁定在“大北京区域综合发展价值”,策划“大北京时代 京东南区域楼市撬动京津经济内核”炒作。从区域的交通、配套、环境、发展、价值等方面全面为购房者展示这一区域的房地产市场。从北京东六环板块来看,首创国际半岛所在区域是京津一体化板块中独特的一环。京津城际开通后,一天内有多次列车停经,让这个历史文化名城的发展再次提速。一些开发商看到了交通路网的便利,早已在此驻扎。据记者了解,经过持续开发,区域楼市已经朝着项目规模化、产品成熟化的方向发展。据统计,目前区域内共有几十个在售项目,可以预见楼市的未来不可小觑。而随着区域建设的改善和配套设施的逐步落实,这一区域楼市也吸引了国内众多标杆房企进驻。

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首创•国际半岛所在板块的房产受到了者的热烈追捧。对于名仕阶层而言,他们也希望在这里找到能够让自己的资产保值、的项目。首创置业在这片热土上重磅打造级新城样板——首创•国际半岛,扼守京津一体化进程的枢纽位置,分别与“机场”首都第二机场、首都机场呈夹角之势。所在区域,集诸多利好政策惠顾,而纯熟的交通网络成为了重要标志之一。京津高速、京津高铁、“双高”网络交织,项目门前即将开通高速专属出口、高铁预留站,未来居住在这里,“30速抵国贸” 的方案可谓实至名归。

首创•国际半岛,以(小区网 论坛)市新市镇为蓝本,汲取“紧缩城市(COMPACT CITY)”概念,汇聚国际、名品商街、医疗养生、度假酒店等同步全球的资源配套,将生活半径缩小。未来,距CBD处,一套系统完善的市镇功能体系,一座具有宜人尺度而又充满活力的新城市空间即将诞生。

首创•国际半岛是一个以城镇为目标的项目,作为区域内入驻的、规模的、品牌影响力的项目。首创•国际半岛不可匹及的恒久魅力,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空间,必会塑造出领先的豪宅生活。同时,首创•国际半岛必将带动这域的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