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湖居别墅典范 天鹅堡楼王产品限量发售

房天下   2013-05-27 10:48

[摘要] 凭借频频发布的政策利好,亦庄楼市备受关注,其中,天鹅堡纯别墅住区凭借卓越的建筑品质、合理的价格吸引了购房者的关注。随着区域规划的大幅推进和亦庄线的贯通,亦庄的时代即将来临。生态宜居型的区域定位、超高的绿化率、国际名企的入驻。

凭借频频发布的政策利好,亦庄楼市备受关注,其中,天鹅堡纯别墅住区凭借卓越的建筑品质、合理的价格吸引了购房者的关注。随着区域规划的大幅推进和亦庄线的贯通,亦庄的时代即将来临。生态宜居型的区域定位、超高的绿化率、国际名企的入驻……亦庄为物业的生长提供了土壤。着眼于无限的区位,天鹅堡择址于亦庄生活区,作为区域内的纯别墅项目,20即可到达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真正实现事业与生活的灵活切换。

一个品牌的落地需要多年的精耕细作,天鹅堡作为亦庄在售的纯别墅住区,从蓝图规划到如今前期业主的顺利入住,一直引领着亦庄的区域发展。此前的亲密别墅热销倾城,获得了众多有品之士的共鸣。如今,在项目全面醇熟之时,天鹅堡对于产品形态进行了更大的提升。精心修建的天鹅湖已告大成,悦湖别墅拥有稀缺的自然资源,环抱20万平米的生态主题公园,内蕴10.4万平米的天鹅湖公园,3.4万平米森林漫步公园,5.5万平米社区水系园林与1.2万平米温婉天鹅湖,200倍于主城的负氧离子含量,前所未有的绿意环伺,直接享有一线的景观资源。

目前项目已经全部现房实景呈现,天鹅堡2013价值馈献年, 340平米悦湖别墅,震撼启幕,欧式手工建筑,每户均拥有下沉式庭院及露台,大尺度空间兼顾全家生活所需,7000平米德式会所供业主专享,整体配套的完善成熟,让天鹅堡成为品质生活难以超越的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